omniture

SGS与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检测评定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检测评定中心于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兰州研发中心举行会议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兰州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下称“SGS”)与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检测评定中心(下称“中心”)于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下称“润滑油公司”)兰州研发中心举行会议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SGS石化部副总监黎鸿举先生和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检测评定中心经理毛伟先生在双方项目团队成员的见证下,代表SGS和中心现场签署协议。

SGS石化部副总监黎鸿举先生(左)和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检测评定中心经理毛伟先生(右)现场签约
SGS石化部副总监黎鸿举先生(左)和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检测评定中心经理毛伟先生(右)现场签约

会议上,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检测评定中心副经理谢惊春先生和SGS中国区润滑油实验室经理张代娣女士首先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SGS石化部副总监黎鸿举先生和中心经理毛伟先生都表达了对于本次合作的美好展望。双方表示:将以自愿、互信为基本原则,以高效优质、协作共赢为共同目标,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分阶段、以点带面逐渐扩展合作领域,最终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SGS石化部已在全国30多个地区设立了专业石化实验室,拥有1,000人以上的服务团队,服务项目涵盖石化行业上下游,致力于为生产商、仓储公司、代理、船东、贸易商等产业链各环节提供客观准确的检测检验服务。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是中国石油旗下专业的润滑油公司,集生产、研发、销售和服务为一体,是国内外知名的润滑油脂液和添加剂产品的供应商。昆仑润滑检测评定中心作为润滑油公司下属的专业从事各类石油、石化产品理化指标检测、元素分析、结构组成分析、台架评定试验等分析评定领域的检测中心。

SGS与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虽然在业务领域存在重叠,双方仍然可以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成为相互激励、携手共进的合作伙伴,充分表现了双方秉持包容精神、奉献精神,共同促进行业发展的决心,对SGS、中心和润滑油公司都有着重要意义。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