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ter's将于11月发售2019版20年波本威士忌

Michter's Distillery
2019-10-30 10:58 6787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Michter's主蒸馏酒师丹-麦基(Dan McKee)与Michter's熟成大师安德列-威尔逊(Andrea Wilson)已批准发售 Michter's 20年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这款2019版威士忌将自11月初起从Michter's的Shively酒厂向经销商和进口商发货。

Michter's 20 Year 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
Michter's 20 Year 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

Michter's总裁约瑟夫-吉-麦格罗科(Joseph J. Magliocco):“这是一款优雅的波本威士忌,深度和层叠口感都非常丰富。” Michter's的rickhouse储酒架上的旧桶威士忌受到了生产团队的额外关注。威尔逊称:“我们有一个协议,主蒸馏师丹-麦基和我会更加频繁地品尝大量成熟度最高的威士忌,以确定峰值品质。”

吉姆-莫瑞(Jim Murray)的《威士忌圣经2020》最近将Michter's 2018年发售的20年波本威士忌评为16-20年波本威士忌类别的冠军。麦基说:“通过仔细关注成熟度,我们最终推出这款口感丰富而又非常特别的20年威士忌,其木质香味不会太浓。”

Michter's在提供高品质的传统美国威士忌方面拥有丰富且悠久的历史。Michter's的每一款限量威士忌经过陈年后成熟度达到巅峰,其备受赞誉的产品组合包括波本威士忌、黑麦威士忌和美国威士忌。

这款2019版威士忌的酒精度为114.2 proof,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为每瓶(750毫升)700美元。详情请访问www.michters.com,或通过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关注我们。

联系人:约瑟夫-吉-麦格罗科
电话:502-774-2300转580 
电邮:jmagliocco@michters.com 

Michter's Logo. (PRNewsFoto/Michter's Distillery, LLC)
Michter's Logo. (PRNewsFoto/Michter's Distillery, LLC)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18817/Michters_20yr_Release.jpg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586/michter_s_distillery__llc_logo_4734_21071_.jpg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