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erald Kalama Chemical位于鹿特丹的新欧洲中心办事处开业

Emerald Kalama Chemical
2019-10-29 20:32 5375
Emerald Performance Materials旗下业务集团Emerald Kalama Chemical庆祝鹿特丹新办事处的盛大开业,该办事处将作为公司欧洲业务的中心枢纽。

荷兰鹿特丹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Emerald Performance Materials旗下业务集团Emerald Kalama Chemical庆祝鹿特丹新办事处的盛大开业,该办事处将作为公司欧洲业务的中心枢纽。除其他职能之外,该办事处还将作为Emerald不断壮大的订单履行和技术服务团队的“大本营”,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欧洲Emerald公司生产的产品。

首席执行官Ed Gotch表示:“随着我们作为一家全球性机构不断发展,我们意识到需要一个集中式欧洲、中东和非洲中心,与我们在温哥华的全球总部齐头并进。我们的新欧洲中心办事处将帮助我们确保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优质服务,并为团队成长提供空间。”

Emerald已经在鹿特丹地区进行了重大投资,其制造厂位于鹿特丹博特莱克港区。因此,鹿特丹的新办事处地处战略要地,对于Emerald的关键欧洲制造工厂之一而言具有非常大的便利性。

鹿特丹博特莱克港区工厂是同类最大、最高效的工厂之一。过去十年里,Emerald鹿特丹博特莱克港区工厂进行了大量的产能和生产线拓展。Emerald在英国威德尼斯也有一家欧洲工厂,Emerald最近提高了这家工厂的产量,并增加了新的化学品。新的欧洲中心办事处将为客户提供这两家工厂生产的产品。

Emerald Kalama Chemical是苯甲酸化学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同时也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可靠特种材料供应商,专注于香料和香味成分、非邻苯二甲酸酯类增塑剂、抗菌药物和合成中间体。Emerald通过美国和欧洲的工厂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Emerald的鹿特丹博特莱克港区和威德尼斯工厂都拥有ISO 9001:2015质量认证、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认证以及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认证。

如欲了解Emerald®或其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产品的详情,请访问:www.emeraldkalama.com

消息来源:Emerald Kalama Chem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