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安吉椅业杯”国际座椅设计大奖赛决赛顺利举办

2019-10-29 15:08 5570
10月25日上午, 第三届“安吉椅业杯”国际座椅设计大奖赛决赛在浙江安吉新闻集团演播大厅成功举办。

安吉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10月25日上午,第三届“安吉椅业杯”国际座椅设计大奖赛决赛在浙江安吉新闻集团演播大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和浙江省安吉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安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浙江省椅业协会承办,由中国家具协会指导,由安吉县开发区、安吉县科技局、浙江大学工业设计系、京东家具、杭州瑞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协办。

选手作品展示
选手作品展示

本届赛事历时一年多,吸引了来自美国哈佛大学、台湾实践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三百多所高校,及北京世纪京泰家具有限公司、浙江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等近三百家企业、设计机构及独立设计师的参与,共征集到海内外作品2400多件。作品涵盖办公座椅、休闲座椅、电竞椅、家庭座椅、功能性座椅、公共场所座椅等多个类别。

参赛选手阐述作品
参赛选手阐述作品

 

评委精彩点评
评委精彩点评

 

选手与评委精彩互动
选手与评委精彩互动

在经过多个环节的角逐之后,最终院校组产生7件作品,专业组产生6件作品入围本次决赛,竞逐最后的各项大奖。本次赛事由国际室内设计与产品设计大师国际知名建筑和规划师在华意大利建筑与设计师协会创始人同济大学兼职教授  Per Erik Bjornsen  先生;南京林业大学家具与工业设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中国家具设计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际竹藤组织家具设计与制造国际顾问柏鸣先生;中国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授澳门科技大学人文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义乌工商学院创意设计学院特聘教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达先生;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产品与工艺美术系主任、奥运会景观设施设计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设计专委会执行主任凝辉先生;京东集团-京东零售子集团-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家具部总经理晶女士,担任终评评委。决赛现场评委老师犀利点评,参赛选手精彩答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消息来源:安吉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