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里斯战略定位咨询携手今麦郎案例走进人大商学院

里斯战略定位咨询
2019-10-29 13:56 7046
近日,里斯战略定位咨询携手今麦郎,受邀走进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北京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里斯战略定位咨询携手今麦郎,受邀走进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全球合伙人张云、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现国参加人大商学院“领创未来”系列的首次活动并做专题演讲,并与人大商学院副院长宋华,人大商学院企业管理系系主任姚建明教授就企业定位与运营、定位在不同行业的差异、定位与当前状况的结合等问题进入了深入交流。近200位人大商学院MBA、EMBA以及高等教育项目的学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领创未来”活动由人大商学院主办,人大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承办,人大商学院案例中心、EMBA中心、MBA中心协办,力邀各个领域具革新精神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分享前沿理念和最佳实践,剖析普适规律和成功之道,赋能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人大商学院副院长宋华表示:“我们领创未来活动旨在搭起院校和企业的桥梁,能够把更多的管理智慧,学校之间和企业之间产生一个共鸣。中国企业在变革过程中如何迎接挑战,既是中国企业的一个课题,也是我们教育的一个课题。人大商学院有一个宗旨,要成为最懂中国管理的世界一流商学院,在这样的背景,我们盛情邀请了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和今麦郎给我们分享他们的实践智慧。”

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现国以“预测到的未来”为题讲述了今麦郎集团在逆势中成长的故事。范现国强调企业要花大工夫在大的品类中找到自己的种子,附以合适的定位,只有把握正确的战略方向,不断打造新物种,即新产品、新模式、新需求的新突破,才能使自己逢战必胜。里斯战略定位咨询中国总经理、全球合伙人张云从定位理论的角度诠释了今麦郎成功背后的商业规律与定位理论的运用。

里斯战略定位咨询携手今麦郎案例走进人大商学院
里斯战略定位咨询携手今麦郎案例走进人大商学院

张云表示:“定位理论源于实践,定位理论从诞生至今已有半个多世纪。从里斯的实践经验来看,定义一个品类,只有将市场营销和产品创新结合起来,以消费者认识为基础,才能形成有效的企业战略。里斯希望通过与商学院合作,产学联动,从实践中总结提炼商业规律,分享给更多的企业家,推动企业创新,实现企业价值。”

定位理论是各大商学院的一个必须科目,定位理论从诞生至今已有半个多世纪,它在企业界的应用和实践,呈现出了理论本身抗周期、逆增长的特点。进入21世纪之后,超级技术、超级信息时代、全球化的影响也促使定位理论不断地自我进化。作为战略定位咨询的开创者与领导者,里斯已经为超过75%的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在中国发展的12年中,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已打造了众多成功的商业案例,长城汽车、老板油烟机、王老吉凉茶、中国茅台、今麦郎、奥克斯空调等。

消息来源:里斯战略定位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