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预登记全面开启

2020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将于明年3月31日 - 4月2日与大型b2b2c休闲2020生活方式上海秀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出。

上海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2020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将于明年3月31日 - 4月2日与大型b2b2c休闲2020生活方式上海秀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出。

2020上海房车露营展预登记
2020上海房车露营展预登记

2020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以提升绿色生活品质为着重点,聚焦当下行业热点,突出展示新能源产品、智能房车以及飞碟造型等新奇木屋设计;同时,更能与休闲产业的跨界产品完美融合,带领观众走向黑科技露营新时代。

展会始终以推动国内房车市场发展为目标,助力产业走向更健康、更广泛、更多元的上升之路;同时,也致力于为广大房车爱好者及房车企业搭建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并且向更广泛的群体输送房车文化。

创新办展理念造就业界新生态

2019年展会与CIBS上海国际游艇展、生活方式上海秀一同展出,总展出面积达55,000平方米,共汇聚18个国家及地区600+优质品牌,各式新品齐发布,亦有全国首款新能源房车首次亮相,带领绿色理念绽放新姿态。不仅如此,今年房车的销量十分让人惊喜,仅开展当天上午就有4辆被火速预定,拓锐斯特房车品牌得到了最多垂青,宽大房车、隆翠芳车、爱旅途房车、四驱房车、源美(上汽大通经销商)、旌航房车亦获得了不俗的表现。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户外露营又怎会缺少越野车的身影?明年展会将重点引入越野改装专区,独特又酷炫的设计使得一辆辆高性能改装越野车再次闪耀光芒。这次带来的不再是只能远远静态观看的展示,而是能让改装车爱好者们上手体验试驾的特别企划越野改装不仅是外形上的改变,更是个性与态度的象征。

此外,为了增强现场观众的体验感,展会现场设置了“露营潮玩”、“房车露营户外趴”、“模拟路亚野钓”等体验专区,成功在室内营造出户外露营新天地,为观众一站式展现整个户外休闲产业链全貌。

一年一度的户外休闲产业跨界盛会

作为国内与游艇、水上运动、路亚、户外等融合的先驱性综合房车展,上海国际房车展给予了房车市场更广阔的的发展契机,也为所有观众带来了更缤纷多样的休闲娱乐生活方式。拓锐斯特、隆翠房车、法美瑞、上汽大通、宽大房车、爱旅途、顺旅房车、凯伦宾威等知名房车品牌均亮相过历届房车展。2020年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将继续以跨界融合为出发点,以拓宽房车行业渠道为目标,为大众带去更多领域的跨界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20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预登记报名已全面上线,观众可以通过官网www.expolifestyle.com/cn/rv ,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生活方式上海秀”,免费索取入场门票。展会诚邀海内外观众莅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进行参观

预登记链接:
http://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937&lang=cn&source=prnews&remark=1029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