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上海国际游艇展全面启动招展工作

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上海)第二十五届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暨2020上海国际游艇展将于2020年3月31日-4月2日召开。

上海2019年8月7日 /美通社/ -- 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上海)第二十五届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暨2020上海国际游艇展(简称“CIBS2020”)将于2020年3月31日-4月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馆和4.1馆隆重召开,展示面积将超过5,5000平方米。

栉风沐雨24年,CIBS在行业起伏跌宕中不忘初心,一路承担着行业的见证者、引领者和创新者。回顾CIBS2019现场,汇聚了18个国家及地区的逾600家优质参展企业,展会四天共吸引了来自85个国家及地区的35000+专业观众,现场观众同比去年增长35%,业内外人士对CIBS2019的圆满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认可,并感谢CIBS一如既往坚守初心,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优质的游艇行业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2019上海游艇展盛况
2019上海游艇展盛况

消费市场潜能释放  因时而异作变革

据经济机构预测,2019年我国游艇产量将达到3,980艘,未来五年(2019-2023)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7.59%,2023年将达到7,610艘。全球户外水域休闲产业每年可带来1.6万亿美元的经济增长,创造1200万个工作岗位。近年来,水域健身休闲、竞赛娱乐、旅游度假成为大众休闲生活的热门新宠,国家旅游局产业运营监控平台统计数据分析,我国出游人群中有55%选择玩水,旅游总产值将达5万多亿,其中的滨水体育消费,正迎来快速增长期。

CIBS作为游艇行业的缩影,现场销售情况也在验证滨水休闲消费的快速增长,展会现场中小艇销售尤为火爆,诸如棕榈湾展出的Premier浮筒船、九江飞籁特的WOW580双头游艇,以及亚诺、百璐威、瀚海、荣恩等各大游艇品牌纷纷在现场斩获订单,这也是游艇行业为适应经济新常态,作出转型后取得的丰硕成果。游艇去“奢”化并不意味着游艇低端化,而是把好我国市场的脉,适当地调整产业结构,根据我国市场特点改变游艇产品以符合更大的市场需求,把大众消费潜能转化为发展动能。2020年CIBS会更细化产品分类,诸如游艇实船方面,从“进口奢华派”到“平价亲民型”,从“商务实用型”到“休闲娱乐型”,不同款型吸引不同需求的潜在买家,用以观光游览、游乐钓鱼、公务用艇等。

海钓艇
海钓艇

迁移至3馆和4.1  布局优化观展更便捷

CIBS2020将继续在国家会展中心精彩绽放,2020年启用两个正式馆3馆和4.1馆,整体规模再创新高,其中3馆作为目前国家会展中心唯一一个单层无柱展厅,长度270米,穹顶跨度108米,净高32米,无与伦比的展示空间,为展商形象的高品质呈现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此外,CIBS的举办点国家会展中心充分依托上海的区位优势为国际贸易盛事 --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召开提供升级优化的场馆,立足长三角,服务全中国,面向全世界。3馆和4.1馆周边相对更加便利的交通网络,紧邻地铁站和停车场,对明年展会的升级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助力。

主办方将根据展品类别和观众观摩采购习惯,合理布局展区,努力为参展商和观众买家搭建有效沟通交易平台,CIBS2020展品范围包括:游艇实船、船艇设备及配件和游艇相关服务。届时CIBS2020将以前瞻性行业论坛、多元化的互动交流活动、体验式的技术展示等多重场景为突破点,全面呈现当前国际领先高端船艇装备技术和游艇智能制造等产业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以更高端、更专业、更开放、更现代、更国际化的身姿吸引海内外展商及观众的关注。

以水为媒续写行业精彩   打造“体验+”展览  

由上海国际游艇展所衍生的生活方式上海秀,以“水”为媒,延伸并丰富游艇上下游产业链,打造多维跨界互融,汇聚水上运动、路亚钓鱼、房车露营和主题旅游等几大主题展区,将各大休闲产业深度结合,在2019年现场打造150余场“浸入式”互动体验活动,泳池体验、明星互动、大咖分享、亲水玩乐活动,引爆全场,观众人次远超预期,展会致力于为观众完整呈现当代高品质生活及滨水休闲新方式。

2019路亚嘉年华
2019路亚嘉年华

2020年生活方式上海秀将在前两届展会成功召开的基础上升级扩容,增设户外运动和游乐设施两大主题板块,与水上运动、路亚钓鱼和房车露营等版块互融在一起,引入更多极具创意的“浸入式”体验,延续往届主题嘉年华的丰富经验,以情景化+体验的模式,打破大众对于滨水休闲运动的刻板印象,呈现突破固有认知的流行新风尚,全方位完善“体验+”展览,展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产业内新势力,以体验和论坛的形式全方位探讨产业新趋势。

全方位媒体宣传渠道  高达百万+曝光量

主办方为参展企业提供360全方位的展前、展中、展后市场营销推广机会,为企业提升品脾影响力,直击目标客户,提供最为直接而高效的平台,呼叫中心、邮件、短信精准触及百万行业企业数据,同时强强联手行业内知名媒体包括海之蓝、游艇业、富甲天下、中国船舶报和船舶工程等,有效传播展会资讯,此外投入巨大资金,聚焦腾讯、今日头条、百度、网易新闻等线上主流媒体,大流量打造展会首屈一指的百万+超高流量曝光。

现CIBS2020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在此,诚邀海内外企业加入CIBS2020,共襄盛举,共同见证游艇行业的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