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观众预约通道开启

百场活动荟萃、巨大水池来袭
2020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将与2020上海国际游艇展及2020生活方式上海秀,于2020年3月31日-4月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出。

上海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启用两大正式馆 再创水上运动展新篇章

2020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将与2020上海国际游艇展及2020生活方式上海秀,于2020年3月31日-4月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出。本届展会将启用国家会展中心的两个正式馆 -- 3馆和4.1馆,更合理的布局及优化的观展路线,将助力2020展会更好的升级发展。

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打造,展会涵盖装备、赛事、组织、培训各大板块,以水上休闲为特色,革新传统展会的理念,结合多维度空间与跨界展品组合,以150+场体验式活动带动展会,为展商提供了全面的展示渠道,200+行业KOL近距离分享,供更多的观众了解水上文化,体验水上生活。目前,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已成为行业内的标杆展会,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大型行业展会之一。

2019年展会携手朝阳船艇、威海海飞、KUER、三力士高科技等,18个国家及地区的逾600家优质参展企业,展会四天共吸引了来自85个国家及地区的35000+专业观众,现场观众同比去年增长35%。

水上嘉年华
水上嘉年华

水上运动产业聚焦我国  专业展会助力行业发展

中国是世界水上用品制造和出口大国之一,全世界水上运动用品三成由中国制造。近十多年来,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的进程加速,全球加工业大面积迁移的显著特性,已有越来越多的世界水上用品批发商和零售商将采购点放在中国,以海关总署统计,我国出口总量每年保持30%的增长率。中国水上用品市场潜力巨大,这使得中国毫无疑问成为全球水上运动用品关注的焦点。

2020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已成长为世界水上用品行业国际贸易与合作交流的窗口之一,展会内外贸互补,除国内观众外,国际采购商主要来自欧美、澳洲、中东、东南亚等世界8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作为各国企业进入中国及亚洲地区市场、建立国际网络的重要商贸平台,对中国水上运动市场的发展起着进一步推动作用。

水上设备
水上设备

以水为媒  打造跨界精彩 

各具特色的路亚钓鱼、房车露营、主题旅游、户外运动、游乐设施、尚品生活等主题展区,以水为媒、紧密相连,共同打造多维度的滨水休闲文化。

展会每年都在引入全新的、极具创意的“浸入式”体验活动,2019年现场150余场明星互动、大咖分享、亲水玩乐等活动引爆全场,除现场观众,更有230万人次参与现场直播,跨界精彩远超预期。为了维持并提升展会效果,主办方今年将投入更多精力,致力于全方位完善“体验+”展览,为观众完整呈现当代高品质生活及滨水休闲新方式。

浆板瑜伽
浆板瑜伽

450平超大水池 续写水上嘉年华盛宴

2019年水上嘉年华带来20余场特别的亲水活动,是人群的一大聚集地。青少年艇球表演赛、乐划桨板瑜伽初体验、OJET电动水中载人飞行器体验、哈威飞翼教学及体验、浮毯竞速有奖赛等活动为期4天,吸引了近千位现场观众围观体验。

2020年,主办方将续写水上运动嘉年华的成功经验,除论坛、会议、洽谈会等传统交流形式外,更将打造450平巨大室内水池,以“情景化+体验”的模式,通过展商的新产品现场演示、业内领跑者行业信息交流等形式,为展商动态介绍产品细节特点提供了舞台;通过业界KOL近距离技巧展示、专业教练现场水上运动技巧教学等形式,拉近现场观众和水上运动的距离,让观众对水上运动的认识从理论跨越到亲身体验,打破大众对于滨水运动的刻板印象,呈现突破固有认知的流行新风尚。

观众预约通道开启  抢先获得展会通行证

2020上海水上运动展观众预登记平台已开通上线,观众可以通过官网 www.expolifestyle.com/cn/watersports,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生活方式上海秀”,免费索取入场门票。诚邀海内外观众莅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进行参观,共同见证水上运动行业的成果与未来

预登记链接: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938&lang=cn&source=prnews&remark=1021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