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上海国际路亚展观众参观预登记开启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打造的第三届“上海国际路亚展”将与 2020生活方式上海秀,于2020年3月31日-4月2日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上海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打造的第三届“上海国际路亚展”将与2020生活方式上海秀,于2020年3月31日-4月2日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启用两大正式馆 再创路亚展新篇章

2020上海国际路亚展将启用国家会展中心的两个正式馆 -- 3馆和4.1馆,更合理的布局及优化的观展路线,将助力2020展会更好升级发展。展会整合路亚全资源,涵盖路亚装备、组织、场地、明星、专业媒体等。以“整合·分享·创新 ”为策展理念,结合人物分享、产品发布、赛事竞技、品牌营销等多种互动方式,开展150+场路亚相关活动,为路亚人提供“炫酷”的现场体验。

2019上海路亚展及2019生活方式上海秀汇聚了18个国家及地区的逾600家优质参展企业,展会四天共吸引了来自85个国家及地区的35000+专业观众,现场观众同比去年增长35%。渔具细分市场的专业化展示积极地迎合着市场的需求,专业的路亚展会推动着路亚发光发亮

上海国际路亚钓鱼及装备展览会
上海国际路亚钓鱼及装备展览会

以水为媒 打造跨界精彩

2020上海国际路亚展与2020生活方式上海秀共同举办,涵盖7大主题板块:水上运动、路亚钓鱼、房车露营、主题旅游、户外运动、游乐设施、尚品生活。各具特色的主题展区,以水为媒、紧密相连,共同打造多维度的滨水休闲文化。

展会携手水星、达瓦、RAPALA、Kimple、Megabass、海伯等路亚知名品牌,引入全新的、极具创意的“浸入式”体验活动,2019年现场150余场明星互动、大咖分享、亲水玩乐等活动引爆全场,除现场观众,更有230万人次观众参与线上直播,跨界精彩远超预期。为了维持并提升展会效果,主办方今年将投入更多精力,致力于全方位完善“体验+”展览,为观众完整呈现当代高品质生活及滨水休闲新方式。

路亚运动活动现场
路亚运动活动现场

续写上海路亚展佳话 呈现满目缤纷活动

2019年路亚展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水星海事中国共同打造的“水星冠军会客厅”邀请了李宏伟、天扬、李小龙、曾国昌、周伟等97位路亚明星现场深度访谈;由蔡中豪发起的 “路亚·拍”活动,持续3天共设9场,场场人气爆满;“路亚有好货”与阿里巴巴携手陈列200余件路亚精品;包括职业及业余的200余位钓手挥杆汗撒“路亚技巧挑战赛”场地,争夺最强钓手殊荣;“路亚嘉年华”区域有 RAVENCRAFT 鸦语为观众带来抛投教学及专业讲解;“路亚大咖T台秀”带来了新品推荐会、大咖秀、行业论坛、钓友活动累计达到100余场,每一个品牌的每一场 SHOW 都有不一样的主题和内容,吸引了大量的爱好者和专业买家到场与品牌互动

延续往届经验,2020年的展会依旧会着力开展路亚运动主题活动,以情景化+体验的模式,拉近现场观众和路亚运动的距离,呈现突破固有认知的流行新风尚,让更多展商倾听爱好者的声音,让更多的朋友走进路亚、爱上路亚。

展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产业内新势力,除了主题活动,还将开展相关论坛、会议、分享会、贸易配对会,每届展会根据市场而增减不同的形式,全方位探讨产业新趋势。

路亚技巧挑战赛
路亚技巧挑战赛

观众预约通道开启 抢先获得展会通行证

“上海国际路亚展”是中国路亚人一年一度的大聚会,作为中国唯一以路亚运动为主题的互动型展览会和专业的 B2B2C 行业对接平台,不仅仅吸引了大量的从业人员来观摩洽谈,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关注路亚运动、参与路亚运动,为路亚运动注入了的新鲜血液,在中国的江河湖中埋下了路亚的种子。

2020上海水上运动展观众预登记平台已开通上线,观众可以通过官网 www.expolifestyle.com/cn/lure,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生活方式上海秀”,免费索取入场门票。在此,博华国际诚邀海内外观众莅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进行参观,共同见证路亚运动的成果与未来!

预登记链接
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939&lang=cn&source=prnews&remark=1021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