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知名 IntelliJ IDEA 最新版本面向公众推出

JetBrains
2009-12-09 09:52 3088

主要版本提供一系列重要新功能,速度改进尤为显著

捷克布拉格2009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软件开发商提供增效型智能工具的创建商 JetBrains(R) 宣布其获奖的 Java 集成开发环境 (IDE) 最新版本 IntelliJ IDEA 9 已面向公众推出。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18/JBLOGO )

自第9版起,IntelliJ IDEA 就开始提供两种版本:免费且开源的社区版和包含所有 IntelliJ IDEA 知名功能的终极版。

IntelliJ IDEA 社区版是那些从事纯 Java/Groovy 应用程序工作或进行 Swing 开发的人们的较佳选择。它拥有 IntelliJ IDEA 的所有优势,包括各种代码重构和代码检查、编码辅助、调试、TestNG 和 JUnit 测试;CVS、Subversion 和 Git 支持以及 Ant 和 Maven 构建整合。

功能齐全的商业化 IntelliJ IDEA 终极版,拥有一套完整的工具和功能整合,以及重要的现代技术和框架,如实现有效 Web 和 Java EE 开发所必需的 Spring 和 Hibernate。使 IntelliJ IDEA 终极版区别于同类其它产品的一般功能包括:紧密的 Perforce、Rational ClearCase 和微软 (Microsoft) Team Foundation Server 整合、依存结构矩阵、带有结构搜寻和替换的先进代码管理。

JetBrains 首席执行官 Sergey Dmitriev 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这个最新版本,它不仅包含了所有新功能,在集成开发环境性能,尤其是启动速度方面,也很出色。IntelliJ IDEA 9 带来了许多强大的新功能,例如对 Java EE 6、Spring 3.0、OSGi、Android 和 Tapestry 的支持,以及增效性和可用性上的显著提高。我们紧跟所有较新技术趋势并与我们的用户密切合作,他们的意见和整体贡献帮助我们一直保持领先优势。”

关键的新功能和改进包括:

-- 更快的环境,以及启动时的背景索引

-- 广泛的 Java EE 6 支持

-- 核心 Java 功能中的一系列增效功能

-- 同类较佳的 PHP 支持,带有专门调试器 PHPUnit 等

-- 用于定义项目交付成果(.war 和 .ear 文件等)结构的可视化编辑器

-- AIR 支持、ActionScript 代码重构和其它 Flex 支持改进

-- 等等

欲查看新功能详细介绍和下载30天免费试用版,请访问 http://www.jetbrains.com/idea/whatsnew/index.html?I90PR 。

欲下载您所需要的 IntelliJ IDEA 版本,请访问 http://www.jetbrains.com/idea/download/?I90PR 。

欲立即购买或升级到 IntelliJ IDEA 9,请访问 http://www.jetbrains.com/idea/buy/index.html?I90PR 。

JetBrains 简介

JetBrains 是一家技术领先的软件开发公司,专门从事增效型智能软件的开发。该公司因其获奖的创新型 Java(TM) 集成开发环境 IntelliJ(TM) IDEA(详情请见 http://www.jetbrains.com/idea/?I90PR )、面向 .NET 开发人员的 ReSharper 和 dotTrace Profiler(请见 http://www.jetbrains.com/resharper/?I90PR 和 http://www.jetbrains.com/profiler/?I90PR )、持续集成和构建管理环境 TeamCity ( http://www.jetbrains.com/teamcity/?I90PR )、Ruby 和 Rails 集成开发环境 RubyMine (http://www.jetbrains.com/ruby/?I90PR )、最迅速的问题和漏洞追踪系统 YouTrack (http://www.jetbrains.com/youtrack/?I90PR )以及创建和拓展编程语言的元编程系统 MPS (http://www.jetbrains.com/mps/?I90PR ) 而享誉各地。JetBrains 总部位于捷克布拉格,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设有研发实验室。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jetbrains.com/?I90PR 。

致编者:JetBrains、YouTrack、IntelliJ、IntelliJ IDEA、ReSharper、dotTrace、TeamCity,RubyMine 和 MPS 是 JetBrains, s.r.o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JetBrai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