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W Nutrition 中国新工厂正式开业

EW Nutrition GmbH
2019-10-28 19:10 8562
德国公司 EW Nutrition中国新工厂将于10月29日正式开业。该厂是EW Nutrition成功发展进程中迈出的又一重要步伐。

上海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德国公司 EW Nutrition中国新工厂将于1029日正式开业。该厂是EW Nutrition成功发展进程中迈出的又一重要步伐。

EW Nutrition通过提供科学的综合性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中国养殖业减少对抗生素的使用。EW Nutrition 中国区总经理Craige Allen评价道:“通过本次投资,我们为中国客户提供双重支持:在支持中国养殖业无抗生产的同时,缩短我们的高价值产品与终端用户的距离。” 

该新工厂设在海门市,将生产公司的3种主打产品。它们是EW Nutrition针对养殖动物的肠道健康问题、呼吸系统问题以及毒素风险管理给出的答案。“我们热衷于让我们的方案更贴近客户,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但我们更热衷并荣幸地践行着我们的使命 -- 提供综合的动物营养解决方案,以减轻抗生素耐药性的影响。”

工厂开业庆典将在上海美利亚酒店举行,接下来公司将举办为期一天半的研讨会主题为“减少抗生素的使用及减轻抗生素耐药性的风险 -- 2020展望”。演讲人包括陈君石 教授、贾亚雄教授、 Suwit Chotinun教授,以及其他资深的国内外专业人士。

消息来源:EW Nutrition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