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辅具社区租赁试点产品供应商及服务商基本确认

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简称AID)是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综合性福祉产业博览会。2019年AID吸引了来自全球的365+参展企业及47890+观众共聚一堂。

上海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上海市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服务试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产品供应商及服务供应商名录基本确认。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的宣传联络部,负责本次上海市康复辅具租赁试点的供应商及服务商的入围评选工作。2019年内,全沪总计214个街道社区中,将有70个社区完成租赁服务部署,并在未来2年内实现上海社区全覆盖。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的若干意见》(国发〔2016〕60号)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的实施意见》(沪府发〔2017〕64号)精神,探索创新康复辅助器具配置服务模式,推进康复辅助器具产品进家庭、进社区、进机构,根据《民政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中国残联关于开展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服务试点的通知》(民发〔2018〕152号)要求,上海已申报成为全国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服务试点地区,并在全市推进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服务试点。

为配合试点工作开展,经上海市民政局委托,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着手推进了《2019上海市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服务(试点)产品供应商及产品目录》(以下简称“产品供应商及产品目录”)的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以及资质核查工作,以及《2019上海市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服务供应商目录》(以下简称“服务供应商目录”)的企业招投标及评审工作,目前两大目录所涉及的企业及产品已基本确认完毕。

社区老人体验康复辅具产品
社区老人体验康复辅具产品

本年度《产品供应商及产品目录》共入围来自37家企业的45件产品,涉及假肢矫形器、个人移动辅助器具、个人生活自理和防护辅助器具、家具及配件,以及个人医疗辅助器具等五大类;其下又含下肢矫形器、助行器、手动轮椅车、如厕辅具、沐浴辅具、护理床、呼吸辅助器具等13个小类。《服务供应商目录》中包括原本就涉足养老租赁服务的宝钢,通过做养老运营服务而积累大量经验的福苑养老,以及部分做医疗器械销售/租赁的企业等等共计14家。

将于2020年6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简称AID)上,包括八乐梦、程天科技、康尼、邦邦机器人、世道、德格胜拓、梦泊、恒爱、富若慈、迈动、纳甲、松永、伊利诺、大金医疗、傅利叶、奥索、宝钢、福康通、长者友善、科贝迅以及梓富等在内的两大目录内企业将几乎悉数亮相,想了解上海辅具社区租赁试点工作进展的朋友,可一站窥其全貌。上海服务、上海标准、心得分享、经验交流,尽在2020 AID,观众可通过官网www.china-aid.com注册免费看展。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