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GGI第三届全球绿色增长周会议在首尔闭幕

Global Green Growth Institute
2019-10-25 05:00 5568
2019年全球绿色增长周(GGGW2019)今天在韩国首尔闭幕。

韩国首尔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2019年全球绿色增长周(GGGW2019)今天在韩国首尔闭幕。作为全球绿色增长研究所(GGGI)的旗舰绿色增长会议,第三届GGGW聚集了数百名与会者,包括来自40多个国家的决策者和专家,致力于推动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为实现《巴黎协定》承诺和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支持。

Panel at Global Green Growth Week 2019
Panel at Global Green Growth Week 2019

在GGGW2019期间,推出了一个新的绿色增长指数,通过了2030年战略,并宣布潘基文先生再次当选为GGGI大会主席兼理事会主席。

潘基文的再次当选于10月16日获得GGGI 33个成员国的一致同意,并在第8次大会和第12次理事会上宣布。

GGGI大会和理事会还通过了2030年战略,其10年战略旨在建设低碳、有弹性、包容性和可持续的经济体。

GGGI还推出了绿色增长指数,以帮助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根据有效和可持续的资源利用、自然资本保护、绿色经济机遇和社会包容性来跟踪和评估绿色增长绩效。

绿色增长指数为各国提供了一个机会来了解他们在实现绿色增长共同目标方面的表现。这些国家的评分依据是一组来自全球各地的公开统计数据。

GGGI所长 Frank Rijsberman 博士表示:“GGGI绿色增长指数真正有趣和重要的地方在于,该指数使各国有机会轻松地跟踪他们在绿色发展方面的表现。这些绩效指标很有价值,GGGI等组织致力于帮助各国在最需要帮助的领域加强其政策和投资。”

GGGW2019于10月21日开始,包括绿色增长知识合作年会,探索了实现全球绿色能源转型在政策、金融、技术和社会层面的最新知识,以及城市和产业的重要作用。

GGGW2019与韩国可再生能源大会同时举行。

有关GGGW2019的最新消息,请访问media.gggi.org了解详情。

消息来源:Global Green Growth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