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先正达集团启动绿色增长计划第二阶段 新承诺支持农民对抗气候变化

2020-06-30 16:31 6252
先正达集团启动新的绿色增长计划,将对抗气候变化和防止生物多样性丧失置于农业从新冠疫情限制措施所带来的经济和社会影响中恢复的核心位置。 
  • Ipsos MORI 调查:72%的农户担忧气候变化将对他们未来五年的粮食种植能力产生影响
  • 在欧洲,有46%的农户表示新冠疫情带来的额外压力对他们的经营带来巨大影响
  • 先正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傅文德(Erik Fyrwald)宣布启动新的绿色增长计划,并表示新冠疫情过后的农业需要加速创新,才能更好地恢复和对抗气候变化

瑞士巴塞尔2020年6月30日 /美通社/ -- 先正达集团针对美国、法国、中国、巴西、印度和整个非洲的大农户进行的一项全球调查发现,72%的农户担心气候变化会对农作物产量、动物健康及其未来五年的经营能力造成影响。


各地的农户还不得不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动荡。另一项针对欧洲农户的调查发现,46%的农户表示,他们的经营受到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然而,53%的农户认为气候变化仍是当前的优先事项,63%的农户认为气候变化在未来五年对他们经营的影响将超过新冠疫情。

先正达集团今天启动新的绿色增长计划,将对抗气候变化和防止生物多样性丧失置于农业从新冠疫情限制措施所带来的经济和社会影响中恢复的核心位置。 

新的绿色增长计划包括雄心勃勃的新承诺,旨在减少农业的碳足迹,帮助农户应对气候变化导致的极端天气。 

先正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傅文德(Erik Fyrwald) 表示:“自绿色增长计划启动以来,其原则和优先事项已经深深根植于先正达的业务运营中。当然,这个计划只是一个开始。”

“新冠疫情暴露了农业生态系统的脆弱性。气候变化就像疫情一样,是一个不可避免的威胁,我们必须及时加以应对。随着新冠疫情限制措施的逐步放宽,经济和农业开始恢复,我们需要为农户的经营复苏提供支持,以对抗气候变化和防止生物多样性丧失为核心。”

Ipsos MORI 为先正达集团所做的调查发现,五位受访农户中就有四位农户认为气候变化至少对他们的粮食种植能力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而多数农户(59%)认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将使他们的农场在财务上更加稳定或更具竞争力。

先正达集团今天透露,该公司已经实现或超过了2013年启动的原绿色增长计划的所有目标,包括拯救了1400多万公顷濒临退化的耕地,以及在800多万公顷耕地上提高了生物多样性。

根据新的绿色增长计划,先正达集团承诺到2025年在可持续农业领域投资20亿美元,每年推出两项突破性技术。新计划中的具体承诺分为四个方面:

  • 加速创新,造福农民和自然环境
  • 致力于碳平衡农业
  • 帮助农业从业人员保障安全与健康
  • 通过合作,扩大影响

该计划还承诺到2030年将自身业务的碳排放强度降低50%,以支持实现《巴黎协定》有关气候变化的目标。先正达的承诺得到了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BTi) 的验证和认可。先正达集团最近还签署了 SBTi 防止全球气温上升超过1.5度的承诺。

先正达集团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Alexandra Brand 表示:“当我们和农户交谈时,我们了解到他们是第一个因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而受到伤害的群体。当前新冠疫情限制措施也可能对粮食和农业行业产生长期的影响。”

“这就是您在新的绿色增长计划中看到大量创新投资的原因所在,因为我们需要创新以对抗气候变化,构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粮食系统。”

有个例子可以说明先正达集团所做承诺的深度,那就是先正达集团宣布与 Solidaridad Network 建立合作,目标是规模化实施可持续解决方案,在一些发展中地区支持农业社区实现粮食安全。例如哥伦比亚的一个咖啡项目,目的是通过防治咖啡蠹虫,帮助小农户增加25%的收入。 

Solidaridad 欧洲总经理 Heske Verburg 表示:“我们认为可持续的农业生产应成为标准。我们与先正达的合作旨在为发展中国家和地区的农户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改善生活,同时实现农业生产与自然的平衡。先正达的产品伴随着世界上许多农户的日常生活,我们的合作将为实现规模化可持续生产提供重要见解。”

另一个项目是与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合作在巴西开展的 Reverte 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10月正式宣布,其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恢复100万公顷退化的耕地。

大自然保护协会首席执行官 Jennifer Morris 表示:“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再加上对食物的需求不断增加,给地球带来了越来越大的压力,并侵蚀了世界各地农场、牧场和渔场的生产力和复原力。新冠疫情的影响使得应对这些挑战变得更加紧迫。要扭转这些令人不安的现实,需要跨行业合作,以寻求智慧的、可规模化实施的解决方案,从而确保人与自然在未来共同繁荣发展。大自然保护协会认识到世界各地的生产商在构建解决方案中所发挥的作用,并很高兴与先正达集团合作,致力于构建与大自然相辅相成的粮食系统。”

消息来源:先正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