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适系统转型变革,世环会民用板块全面升级,助推行业发展

----2021世环会【国际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展位预定已过半
世环会将整合旗下民用版块,推出2021世环会【国际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展出规模预计将达60,000平米,以“冷暖风水智”舒适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为主题打破舒适系统各行业间壁垒,打造舒适集成展示舞台。

上海2020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二十一世纪,舒适系统被引入中国,彼时的舒适系统也只是少数人脑海里的一个模糊概念,但是随着5G、物联网技术的成熟、中国市场的蓬勃需求,生态舒适系统迅速的从一个概念开始向行业迅速转变。当下,舒适系统已经形成了一股新的消费潮流,越来越受到追求品质和健康生活消费者的青睐。因此,舒适系统产业未来必将随着我国人民群众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和消费观念的进一步升级,迎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随着行业产品布局被消费升级的需求从单一的暖通、空调、新风、净水升级至集成性舒适家居,转型期存在的问题依然阻碍着行业发展,尚未建立行业统一标准、集成意识不足、数据不互通、使用体验差、技术水平参差不齐、难以形成核心竞争力等问题成为横亘在行业发展道路上的枷锁。

对此,世环会将整合旗下民用版块,推出2021世环会【国际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展出规模预计将达60,000平米,以“冷暖风水智”舒适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为主题打破舒适系统各行业间壁垒,打造舒适集成展示舞台。展会得到了麦克维尔、约克、美的、松下、日立、森德、芬尼、造梦者、迪森劳力特、爱迪士、兰舍、怡口、开能、帝尔塔、中广欧特斯、戴纳斯帝、湿腾、绿岛风等知名品牌的支持与认可。现场将邀请60,000名系统集成商、代理商、暖通制冷工程商、房产开发商、酒店、学校、医院、家装设计等各领域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为到场参展企业带来一手买家需求,同期更将举办行业专题论坛、施工安装大赛、行业营销培训、集成工程案例演示、企业新品发布30余场主题活动,实现展示外的多渠道交流。同时,展会将无缝对接世环通APP与智能配对系统,颠覆常规营销体系,将企业的市场营销在展会之外延长至全年。

世环会【国际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
世环会【国际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

绿色节能,舒适健康,融合创新,共筑生态,世环会【国际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已整装待发,展位预订火热进行,展位已售50%,2021年12月31日预订展位更有早鸟优惠,先到先得!

多品类综合性展示平台,助推企业构筑舒适集成,获取多领域复合型买家资源

作为舒适系统业内展会的先驱者,世环会【国际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在舒适系统产业不断升级变革的市场环境下,整合旗下各个展区原有的丰富资源,以“冷暖风水智”-中央空调系统中央供暖系统中央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系统健康厨卫、智能控制系统为主题将旗下专业版块分门别类,打造舒适系统全行业产品综合性展示平台一展展示企业多样产品,助推舒适企业了解舒适系统各产业市场特色,分析买家需求,构筑舒适系统集成体系。

与此同时,世环会【国际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整合旗下原有展区所形成全产业链格局及强大的规模效应,还将为不同舒适品类企业带来多样化的观众资源,除却舒适系统传统的家居领域应用,更是向医院、学校、酒店、餐厅、办公楼、高端别墅等商用建筑体领域延伸,结合覆盖全国的超过100万行业精准采购商数据,将为到场企业带来多领域复合型买家资源全方位满足供应商与不同领域买家之间的各项需求,不仅完整呈现上下游产业链,更近一步扩大展品面向的市场空间。

2020世环会【国际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展会现场
2020世环会【国际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展会现场

多渠道联动营销模式助推企业解决推广难题,“零距离”接触买家群体

相较以往舒适企业在推广上所面对的传统的营销难题外,2020特殊的市场环境又迫使诸多企业开始进行由线下转为线上的营销变革。对此,2021世环会【国际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将通过展会+行业活动+线上营销多渠道联动营销模式,通过覆盖全国的超过100万行业精准采购商数据、120多家行业协会和300多家行业垂直媒体的合作联盟深入如酒店、房地产、医院、学校等舒适新领域市场,助推企业提升品牌渗透能力,获取潜在销售线索。

除却传统展会模式外,主办方线下还将举办产业直通车活动,助推企业细分市场,通过一系列席卷全国各地各行业的供需对接会,帮助企业走进每一个当地终端用户和商贸渠道的聚集地,“直通”目标客户群体,进行多频次的集中渗透和深入沟通。“线上精准营销平台服务”则把企业和产品的优质信息,通过主办方平台的多种在线渠道向专业买家数据资源进行长期持续的在线精准营销宣传,使得企业即便在时空条件受限的情况下也能触达潜在的目标买家,并通过产生的互动意向来获取客户信息,进而促成业务合作,最终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的精准营销效果。

2020世环会【国际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展会现场
2020世环会【国际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展会现场

聚焦行业发展,先锋论坛、新品发布轮番上演,品牌展示优质渠道

世环会【国际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作为世环会精心打造的民用板块展会,一直聚焦行业发展,力图将行业新资讯、新潮流带给业内同仁。2021世环会【国际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上,主办方将同权威协会,行业KOLs,知名媒体联手,打造暖通、两联供、采暖系统、酒店舒适系统、房地产舒适智慧住宅、医疗环境建设、校园新风、家庭全屋净水系统等论坛、施工活动、营销实战、企业新品发布会30余场

在为到场企业带来行业内前沿资讯,提供一个向业内精英人士展示企业新品、拓宽品牌影响力的多领域展示渠道的同时,现场举办的各项论坛将就行业统一标准、产业数据互通、产业技术发展等难题进行专题讨论,实现舒适系统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共享、创新融合。

展位预订,即刻行动可享受早鸟优惠

舒适系统千亿级规模的商业红海瞬息万变,2021更是舒适系统企业发展突破的关键之年,对于业内企业来说已经到了不进则退的关键时刻。2021世环会【国际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将与业内同仁携手,以积极的心态“谋划未来”,平稳渐进,开启舒适未来目前,展位预订火热进行中,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预订展位并支付全额展位费用,可以额外享受10%全款早鸟折扣优惠2021年6月2-4日,上海丨国家会展中心,期待大家的参与。

消息来源:世环会【国际生态舒适系统展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