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29携天然洁面皂入驻韩国GSL Bio在线商店 带来健康洁净的肌肤体验

2019-10-21 08:38 3718
韩国美容品牌D+29近日在gslbioshop.com上推出其天然矿物质洁面皂系列。

韩国济州岛2019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韩国美容品牌D+29近日在gslbioshop.com上推出其天然矿物质洁面皂系列。这一最新系列产品由韩国GSL Bio公司制造,将天然发酵成分与最新生物科技相结合,紧跟2019年天然美容化妆品的热门趋势。

D+29发言人表示:“从细胞生成到死亡,我们的皮肤平均每28天更新一次。而D+29从代谢周期的一开始就专注对肌肤的天然呵护。只需均匀抹开30秒钟,这款矿物质洁面皂便能清除堆积在毛孔中的死皮细胞,帮助皮肤吸收天然营养成分,让您每一天都拥有干净而健康的肌肤。”

在D+29众多产品系列中,Mineral Lacto Cleansing Soap Premium Black矿物质乳酸菌洁面皂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天然洁面产品,含有60种天然矿物质成分和天然提取的乳酸菌,能够在皮肤表层形成有效的保护屏障。此外它还具有卸妆、清除死皮细胞和收缩毛孔这三大显著功效。

据D+29品牌代表介绍,他们将逐步扩大分销渠道,在百货公司、免税店和酒店上架这款产品,为客户带来天然无刺激的洁面体验。

消息来源:D+2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