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怡景餐厅全新推出广式养生滋补火锅

怡人美景,暖心美味
霜降时节,寒风渐起,万物收藏,正是一年内滋补身体的大好时光。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顶层的怡景餐厅为宾客全新奉上广式养生滋补火锅。

北京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霜降时节,寒风渐起,万物收藏,正是一年内滋补身体的大好时光。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顶层的怡景餐厅为宾客全新奉上广式养生滋补火锅。这个冬日,让浓香四溢、热气腾腾的广式火锅为宾客带来营养又温暖的美味体验;更有雁栖湖及燕山山脉的曼妙景致,带给宾客怡人美景,暖心美味。

广式火锅套餐合集
广式火锅套餐合集

位于酒店顶层的怡景餐厅是雁栖湖畔颇收欢迎的打卡之地。餐厅拥有风光旖旎的醉人美景,摩登现代的设计;云朵造型的大型水晶吊灯别致闪亮,增添了整个餐厅的时尚华丽之感。落座在餐厅两侧,仿佛置身云端,一侧可俯瞰秀丽雁栖湖、远眺壮美燕山和宏伟而蜿蜒的长城,夜间还可观赏五颜六色的灯光秀,另一侧可观赏充满活力的城市风光。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外观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外观

这个冬日,怡景餐厅将重新定义美食理念,全新推出广式养生滋补火锅,为宾客开启一段温暖冬日的美食美景之旅。本味先行、不时不食,主厨采用粤菜健康理念,精心熬制出花胶南瓜金鸡浓汤锅底和别出心裁上骨老鸡米粥汤底,出品三款套餐。花胶鸡金汤火锅套餐,其花胶南瓜金鸡浓汤锅底,色泽金黄诱人,口感浓而不腻,滋补养颜;毋米粥底火锅红肉精选套餐和毋米粥底火锅海鲜精选套餐,采用别出心裁的上骨老鸡米粥汤底,浓稠的米汤可将食材的美味牢牢裹住,保留了食材的原汁原味。根据不同的养生锅底,主厨精选肉质鲜美的鲍鱼、青口、带子、手打墨鱼滑等海鲜,和澳洲雪花牛肉、鲜羊肉等优质红肉以及健康时蔬、菌类作为涮品搭配,宾客也可根据个人喜好零点搭配。

怡景餐厅
怡景餐厅

从2019年10月24日到2020年3月29日,每周三至周日,11:30 – 14:30及17:30-21:30,客宾可以在怡景餐厅享用广式双人火锅套餐,价格498元/套。

消息来源: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