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land任命阿努潘-潘迪为首席信息官

Microland
2019-10-16 19:00 5818

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印度领先的数字化IT转型公司Microland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阿努潘-潘迪(Anupam Pandey)为首席信息官(CIO)。阿努潘在Microland的核心职责包括设计、构建和部署一系列新兴技术,而这些新兴技术能够为客户所在的组织机构,带来出类拔萃的运营,加速实现数字化灵巧办公。

Microland Limited创始人、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普拉迪普-卡尔(Pradeep Kar)表示:“作为首席信息官,阿努潘将会领导我们的全球信息技术战略,而这一战略将会支持我们努力实现‘Making digital happen’(让数字化发生)。凭借他在咨询和专业服务机构的全球经验,及其在人力资本管理和应用技术上面的丰富经验,阿努潘居于利用数字化技术来满足客户需求的有利地位。”

阿努潘带来了29年的从业经验,他是一位富有经验的IT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技术传播者,持有两项自动化专利。在加入Microland之前,阿努潘在全球第二大专业服务公司工作,担任印度首席信息官,负责管理IT基础架构和应用。在此之前,他在埃森哲(Accenture)工作了14年,并担任董事总经理、合伙人和CIO主管,负责安排埃森哲人力资源(HR)应用的全球支持的转型,并支持埃森哲采用软件即服务(SaaS)、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和平台即服务(PaaS)技术。

阿努潘在评论他被任命为Microland首席信息官时表示:“Microland在技术上面的愿景非常激动人心。这家公司正在迅速采用和加速部署新一代技术,以便带来极致的数字化体验。我希望能够帮助推动交互和人工智能(AI)技术的发展,而这能够帮助扩展Microland为员工和客户创造良好效果的潜力。”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