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度集团任命王幸(Doreen Wang)担任中国区CEO

凯度集团
2019-10-15 19:08 6450
凯度集团今日宣布,任命王幸( Doreen Wang) 担任凯度中国CEO一职。王幸女士将带领凯度中国的管理层及团队,专注于提供全域营销创新、增强合作伙伴关系、招募并培养更多中国人才,为凯度集团在中国的客户提供更加全方位的支持。

北京、上海和伦敦2019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据、洞察及咨询机构凯度集团今日宣布,任命王幸(Doreen Wang) 担任凯度中国CEO一职。王幸女士将带领凯度中国的管理层及团队,专注于提供全域营销创新、增强合作伙伴关系、招募并培养更多中国人才,为凯度集团在中国的客户提供更加全方位的支持。

王幸(Doreen Wang)
王幸(Doreen Wang)

Doreen成功创建了全球最大的品牌价值评估平台之一 -- BrandZ,并在过去5年的时间里将BrandZ推广至全球17个国家,成为资本市场品牌投资的风向标。Doreen是业界公认的品牌研究及策略方面的专家,经常被邀请到英国议会、纽约交易所、央视、CNN等平台主讲品牌。Doreen的任命将进一步助力中国品牌在本土以及世界舞台上实现长期高效增长,也将更好地帮助那些在中国寻求发展的国际品牌取得成功。Doreen在担任凯度中国CEO的同时,也将继续兼任BrandZ全球总裁一职。

凯度全球CEO Eric Salama表示:“作为诸多世界领先和新兴品牌的所在地,中国一直是凯度集团的战略重点国家。在电子商务等领域,中国的许多生态系统都是独一无二的,由此,更加本土化的策略对于凯度在业务上的持续成功至关重要。Doreen是中国CEO最适合的人选,她是一位充满活力、具有远见卓识的领导者,在中国以及全球拥有骄人的业绩和声誉。我们非常荣幸此次她能返回中国任职,带领凯度中国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Doreen表示:“我十分荣幸被任命凯度中国CEO一职,我们在中国拥有非常优秀的人才以及顶尖的技术,并持之以恒为客户提供超预期的服务。我们将继续把凯度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带到中国,并不断打造‘以人为本’+‘技术赋能’的产品和策略,帮助客户实现高效、可持续的增长。”

Doreen将于2020年1月返回北京正式接受新的任命。在2014年调任美国之前,Doreen曾担任凯度中国华通明略(Millward Brown) 首席客户官。

消息来源:凯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