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阿拉伯对法国的正式访问加强了文化联系

-沙特阿拉伯对法国的正式文化访问实现了一系列成功的战略接触,其中包括与法国文化部长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的会晤
-巴德尔亲王殿下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上致辞
- 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的一项新协议进一步认可古阿尔乌拉的文化意义,其建立在法国与沙特阿拉伯加强该目的地的现有合作基础之上。
Saudi Arabia Ministry of Culture
2021-11-14 12:39 4330

巴黎2021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在对法国为期一周的访问中,沙特文化部长巴德尔·本·阿卜杜拉·本·法汉·阿尔-沙特亲王殿下与对口的法国文化部长罗丝琳·巴切洛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奥德蕾·阿祖莱以及其他几位法国文化领导人和机构进行了会晤。

Saudi Arabia official visit to France Strengthens Cultural Ties
Saudi Arabia official visit to France Strengthens Cultural Ties

巴德尔亲王在教科文组织大会上的致辞中说道:“我们祝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立七十五周年,沙特王国从一开始就是该组织的创始成员。沙特阿拉伯致力于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其成员国合作,努力释放文化的力量。”

在此前一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签署了一项协议,该协议将有助于保护这个具有全球重要意义地区,使其成为遗产、自然、艺术和文化的目的地。 这建立在现有合作关系的基础上,目前有100多位法国考古学家和专家在现场工作。

法国和沙特有着悠久的文化交流历史。例如,五十年前,哈立德国王帮助在巴黎建立了阿拉伯世界研究所。2018年,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阿尔-沙特王子殿下正式访问法国并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会晤,两国签署了一项重要的文化协议。

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沙特将举办一个充满活力的文化项目,项目由100多个文化活动、计划和互动节目组成,包括沙特阿拉伯的首个艺术双年展迪伊耶双年展(Ad-Diriyah Biennale)以及首届大型国际电影节红海国际电影节,法国经典艺术会在其中亮相。

消息来源:Saudi Arabia Ministry of Cul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