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阿拉伯世界文化中心举办重大埃尔奥拉展

展示这座古老沙特阿拉伯城市的瑰宝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for Saudi Arabia
2019-10-15 01:01 5288

——埃尔奥拉是位于沙特阿拉伯西北部的沙漠绿洲,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AlUla, Wonder of Arabia展览是首个展示埃尔奥拉壮观自然风景、考古文物和文化遗产的大型展览,带领参观者踏上跨越7000年的历史之旅。

——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宣布其文化宣言,承诺通过遗产保护将埃尔奥拉重新打造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开放式博物馆,并建立一个独具特色的全球遗产、自然和艺术旅游目的地。

巴黎2019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简称RCU)今天在巴黎著名的阿拉伯世界文化中心(IMA)开放了AlUla, Wonder of Arabia展览。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622251-institut-du-monde-arabe-exhibition-alula/

此次展览是由RCU和杰克-朗(Jack Lang)领导的IMA合作推出。该活动由Gérard Mestrallet领导的法国埃尔奥拉开发署(AFALULA)提供支持。

该展览今天正式揭幕,揭幕嘉宾包括沙特阿拉伯文化部长兼RCU负责人Badr bin Mohammed bin Abdullah bin Farhan al Saud王子殿下、法国文化部长弗兰克-里斯特(Franck Riester)先生和IMA主席杰克-朗先生,来自考古学、艺术、文化和自然领域的很多嘉宾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包括建筑师让-努维尔和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

受前来探索和诠释埃尔奥拉古老文明的先驱探险家和考古学家的启发,此次展览的策展人Laïla Nehmé博士和Abdulrahman Alsuhaibani博士不懈努力,希望向世界展示阿拉伯的奇观之地埃尔奥拉。

该展览通过展示罕见的考古文物、沉浸式多媒体和由著名摄影师Yann Arthus Bertrand拍摄的视觉图片,向参观者展现了埃尔奥拉壮观的自然美景和丰富的文化遗产。

为了突出其作为全球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性,该委员将借此机会推出其埃尔奥拉文化宣言。该宣言为该地区的长期发展指明了明确的方向,阐明了该委员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和负责任的旅游业的承诺,当地旅游业将提供巨大的露天文化体验,打造让人兴奋的探索发现之旅。

埃尔奥拉多元而广泛的文化开发工作将涵盖遗产和自然,以及对艺术和文化产品的大胆授权,有助于推动该地区新的创意经济的发展。

此宣言优先考虑该地区的遗产保护和历史,以及当前和未来居民的技能发展,这些居民既是埃尔奥拉历史的守护人,也是其作为充满活力的经济和社会以及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未来发展的核心。

很多即将开发的新的游客体验包括灵感来自埃尔奥拉火山岩层的Black Basalt Museum;位于埃尔奥拉风景优美之地的Wadi AlFann艺术谷,收藏了很多当代艺术品和雕塑;以及探索纳巴泰人生活和传统的黑格拉博物馆(Hegra Museum),纳巴泰人在沙特阿拉伯王国建立了属于他们的南方主要城市。

埃尔奥拉位于沙特阿拉伯西北部,是东西方的十字路口,历经数千年的社会和文明。此次展览将带领参观者游览这个地区的自然和历史奇观,让他们沉浸在埃尔奥拉独特的自然景观和古老的阿拉伯北部王国Dadan和 Lihyan中,并欣赏沙特阿拉伯首个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的纳巴泰之城——黑格拉。

Badr bin Mohammed bin Abdullah bin Farhan al Saud王子殿下表示:“埃尔奥拉的核心在于遗产、艺术与自然之间的相互关系。此次展览的开幕和埃尔奥拉文化宣言的推出向世界发出了一个里程碑式的邀请,呼吁保护我们的全球遗产,在目标和责任之间取得平衡,并揭开新的发展篇章,让子孙后代为之珍惜。”

AFALULA执行主席Gérard Mestrallet说:“作为世界遗产地,这个特色地区的文化发展具有敏锐性和可靠性,该文化宣言以此为基础,为埃尔奥拉的历史及其人民书写新的篇章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法国和沙特阿拉伯王国2018年4月在巴黎签署的政府间协议将体现这一精神,并确保在未来多年内加强埃尔奥拉与世界的联系。”

IMA主席、法国前文化部长杰克-朗称:“在巴黎这座国际艺术文化之城发出如此雄心勃勃的邀请,是开放性和普遍性的一个强有力的象征。埃尔奥拉是一个千载难逢的项目,受前来探索和诠释其古代文明的先驱探险家和考古学家的启发,策展人Laïla Nehmé 博士和Abdulrahman Alsuhaibani博士齐心协力,向世界展示阿拉伯的奇观之地埃尔奥拉。”

“该展览通过展示罕见的考古文物、沉浸式多媒体和由著名摄影师Yann Arthus-Bertrand拍摄的视觉图片,向参观者展现了埃尔奥拉壮观的自然美景和丰富的文化遗产,这是我们的承诺,IMA也因此非常有幸举办这次展览。”

 
消息来源: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for Saudi Arab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