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影响未来饭店业发展的关键点是“人才”

-- 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在浙江省饭店协会创办的创客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致辞。
2019-10-12 16:03 5738
2019年10月10日,浙江省饭店协会举办的创客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正式开课。本次培训中,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长、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致开场词。

杭州2019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10日,浙江省饭店协会举办的创客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正式开课。来自全省各地饭店及非标住宿业总(副)经理、市场总监、销售总监、餐饮总监、房务总监、经理等共百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新经济、新技术、新客源、新价值观改变了酒店运营管理的方式、方法。为此,浙江省饭店业协会积极整合社会资源,集聚国内一流的学者专家及行业精英团队,打造饭店营销管理的真正高端课程“浙江省饭店创客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


本次培训中,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长、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致开场词。


回顾饭店业发展历程 -- 发展与变革

回望过去,酒店行业面对快速发展的格局,面对“科学化、规范化”发展追求到“绿色饭店”到“特色文化建设”再到“品质建设”,随着饭店业的发展,浙江形态业态为丰富多彩。王建平先生指出,影响未来饭店业发展的关键点是“人”,酒店业最重要的也是“人”。如何把握时代变革,引领时代饭店的热点,应以“人”塑造产品模式、品牌模式以及发展模式,这是行业未来发展最为关键的事情。

饭店协会此次以营销为核心的培训,都是在一定层面上提升饭店的专业素质。之后还会开展未来接班人培训等,而其目的,真正在于提升饭店专业水平以及实战能力。在酒店发展变局中,致力于探索和创新是饭店抓住机遇、在变局中成功转型的关键。通过对行业发展和市场把握的深耕研究,让协会成为饭店产业发展的助推器。

交流学习,提升自我

饭店业从去年9月开始,市场面临巨大压力,饭店业整体品质需要提升,面对这些问题,饭店业需要多方面团队素质提升。

“作为年轻一代要学会如何聚焦。要有一种成长、提高自我的心态去关注自己。在经营中不是让客人为你买,而是让客人替你卖,在变革的格局下,要通过学习和积累来提升自身的营销能力。”

饭店人要“面对趋势、把握形势,把握趋势、面对现实

要求饭店人应从现实出发,做好自己的精神,要勇于攀登行业的高度,只要站得足够高,便会遇见美丽的风景。而做营销则“一手抓基础,一手抓创新。”在君澜发展中有着很深的体会,君澜战略,度假圈布局,可以成长的结合点等。通过市场,研究中国主流消费,推动在趋势背景下实现所需。

最后君澜总裁王建平寄予厚望,期待大家在关注企业,关注行业,通过行业提升人生格局,更好提升的成长,同时期待在酒店行业中做的更好。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