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cial Capital Hedosophia Holdings Corp.将表决与维珍银河合并

Social Capital Hedosophia Holdings Corp.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表决与维珍银河的合并
- 本次大会预定于2019年10月23日举行
Virgin Galactic
2019-10-11 13:28 13503
Social Capital Hedosophia Holdings Corp.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2019年10月23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30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表决此前公布的与维珍银河的合并。

纽约2019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Social Capital Hedosophia Holdings Corp.(简称“SCH”)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2019年10月23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30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表决此前公布的与TSC Vehicle Holdings, Inc.、Virgin Galactic Vehicle Holdings, Inc.和V4GH, LLC(即“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与Vieco USA, Inc.和Vieco 10 Limited统称为“VG”)的合并。本次大会预定在帕洛阿尔托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Palo Alto)举行地址是加州帕洛阿尔托国王大道(El Camino Real)675号,邮编:94301。

2019年9月16日营业时间结束时登记在册的股东将有权收到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并在会上投票。大会召开前,希望行使赎回权的SCH股东必须按照临时股东大会的最终委托声明书/招股说明书指定的程序,在2019年10月21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00之前进行赎回。

合并完成后,SCH打算更名为“维珍银河控股公司”(Virgin Galactic Holdings, Inc.)并申请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其证券组合、普通股和认股权证,代码分别为“SPCE.U”、“SPCE”和“SPCE WS”。

SCH简介

SCH由投资公司Social Capital和Hedosophia共同成立。SCH将技术人员、创业者和着眼于科技的投资者聚集到一起,共同发现并投资创新而敏捷的科技公司。有关SCH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ocialcapitalhedosophiaholdings.com

维珍银河简介

维珍银河是一家垂直整合型航天公司,也是为个人和研究人员提供载人航天飞行服务的先驱。该公司认为,对太空的商业化开发是当今时代最激动人心的重大科技举措之一。维珍银河正着手展开这项商业化探索之旅,目标是安全地将人们送入太空并返回地球,确保一切运作和服务的常规化、一致性且人们能负担得起。在其可重复使用的专有技术,以及维珍品牌独具特色的客户体验的支持下,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航天飞行体系,旨在为客户提供独特的多日太空旅行体验,例如几分钟的失重和从太空看地球的美丽景象。维珍银河目前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已经完成了两次载人太空飞行,计划于2020年首次推出商业服务。

其他信息和查看方法

本新闻稿涉及维珍银河与SCH之间的拟议交易。本文包含在8-K表文件里,不构成对任何证券的出售或交易要约,也不构成对购买或交易任何证券的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出售或交易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司法管辖区出售这些证券。

关于此项拟议交易,SCH已于2019年8月7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S-4表登记声明(修订版)(文件编号:333-233098),其中包含初步委托声明书/招股说明书:委托声明书即SCH针对登记声明中所述的拟议交易,在征集股东投票时向股东提供的文件;根据登记声明中所述的拟议交易,SCH拟注册为一家特拉华州公司,并向SCH证券持有人发行证券,招股说明书即就募股事宜发布的书面通告。该登记声明于2019年10月9日宣布生效,SCH将在2019年10月11日左右开始向股东邮寄最终委托声明书/招股说明书和其他相关文件。建议SCH的股东和其他证券持有人阅读该登记声明、委托声明书/招股说明书,以及与拟议交易有关的已提交或将提交给SEC的所有其他相关可查文件,因为这些文件将包含重要信息。投资者和证券持有人可以在SEC网站(http://www.sec.gov)上免费获得SCH已经或将要提交给SEC的登记声明、委托声明书/招股说明书,以及所有其他相关可查文件的副本。

SCH向SEC提交的可查文件也可以在SCH网站(http://www.socialcapitalhedosophiaholdings.com/docs.html )上免费获取,或者将书面请求寄至120 Hawthorne Avenue Palo Alto, California 94301。

股东委托书征集的参与者

SCH及其董事和高层行政人员可能被视为与拟议交易相关的SCH股东委托书征集的参与者。有关SCH及其董事和高层行政人员,以及他们所持SCH证券的信息,请参见SCH提交给SEC的文件,这些文件包括:(1)2019年3月18日提交的10-K表年报和(2)登记声明。

请在适当的时候阅读有关拟议交易的委托声明书/招股说明书,了解涉及可能被视为拟议交易参与者的上述和其他人士权益的更多信息。您可以按照上段所述获得这些文件的免费副本。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含有联邦证券法界定的某些前瞻性陈述,其中涉及VG与SCH之间的拟议交易,包括有关本次交易创造的效益、预计交易时间,以及VG产品、市场和预期表现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一般可通过“相信”、“预测”,“预期”、“期望”、“估计”、“打算”、“战略”、“未来”、“机会”、“计划”、“可能”,“应该”、“将”、“也许”,“将会”、“将继续”、“可能导致”以及类似措辞来识别。前瞻性陈述是对未来事件的假定、预测和其他陈述。这些陈述基于当前期望和假设,因此会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很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的未来事件与本文中的前瞻性陈述大不相同,包括但不限于:(1)交易未及时完成或根本没有完成的风险,这可能会对SCH的证券价格产生不利影响;(2)在合并截止日期之前SCH可能无法完成交易,以及SCH可能无法延长合并截止日期的风险;(3)未能满足完成交易的条件,包括SCH股东通过合并协议、满足SCH流通股股东赎回后的最低信托账户金额要求,以及获得某些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批准;(4)在确定是否进行此项拟议交易时,缺少第三方评估;(5)发生任何可能导致合并协议终止的事件、改变或其他情况;(6)交易的公布或交易尚未落实对VG的业务关系、经营业绩和总体业务的影响;(7)拟议交易打乱VG当前计划和业务运作的风险;(8)可能对VG或SCH提出与合并协议或拟议交易有关的任何法律诉讼的结果;(9)能否确保SCH证券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10)VG计划进入的竞争激烈且监管严格的行业发生变化、竞争对手的经营业绩发生变化、影响VG业务的法律法规发生变化,以及合并后资本结构发生变化;(11)拟议交易完成后,能否实施业务计划、能否实现预测业绩和达到预期,以及发现并获得更多机会,以及(12)竞争激烈的新兴太空旅游业陷入低迷的风险。以上所列因素并非详尽无遗。您应仔细考虑上述因素,以及SCH的10-K表年报、10-Q表季报,登记声明以及SCH不时提交给SEC的其他文件中的“风险因素”部分所述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文件确定并阐述了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和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内容大相径庭的其他重要风险和不确定性。前瞻性陈述仅代表发布之日的情况。提醒读者不要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VG和SCH不承担任何义务,也不打算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改这些前瞻性陈述。VG和SCH均不保证任何一方能实现预期。

消息来源:Virgin Galact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