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cialBeta“品牌制片厂”推出“到电影院看广告2.0”活动

在电影院连续观看 90 分钟广告片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SocialBeta
2019-10-10 16:37 6420
今年 “到电影院看广告2.0 ”的主题是 “影中窥变 ”,围绕 “变化 ”这一方向, “品牌制片厂 ”梳理了报道品牌影片三年来获得的观察、发现的趋势,在现场与行业嘉宾、观众进行分享讨论。

上海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除了电影映前的贴片广告,很少有人会端端正正坐在电影院的大屏幕前专门看广告片通常大众只是在打开某些 app 被动刷到广告片,就算是身处这个行业,有着观看广告、学习创意、汲取灵感的需求,也都是在电脑和手机屏幕上草草浏览。

为了让好的广告片能在大荧幕上被欣赏观看,SocialBeta品牌制片厂一直在做一些努力:

2017 年夏天,品牌制片厂发起了到电影院看广告1.0活动,在上海天山电影院展映了戛纳获奖影片和当年国内优秀的品牌影片,并与行业嘉宾们就与戛纳的距离有多远话题进行讨论;

2017年“到电影院看广告”活动现场
2017年“到电影院看广告”活动现场

到电影院看广告2.0的主题是影中窥变,围绕变化这一方向,品牌制片厂梳理了报道品牌影片三年来获得的观察、发现的趋势,在现场与行业嘉宾、观众进行分享讨论。

现在有个机会,可以在 200 多人的大影厅,沉浸观看 90 分钟今年最好看的品牌广告片(由品牌制片厂编辑部从剧情叙事、视觉制作、创新手段、主题立意、品牌价值等多个层面综合考虑筛选出);

可以听听品牌、代理商、广告导演等嘉宾分享他们在品牌影片领域发展过程中的站位和心得;

还能和现场的爱好者们一起讨论互动……

活动流程
活动流程

活动购票链接:
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3513881155700

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旨在促进行业交流,门票只用于补贴场地成本
2)有任何问题,请在品牌制片厂(ID:brandfilm)公众号后台留言
3)活动当天请提前凭购票短信或二维码兑换门票入场,座位不对号

消息来源:SocialBe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