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W2019上海站圆满落幕 一场属于Z世代人的嘉年华

2019-10-09 22:34 7388
10月4日至10月6日,BilibiliWorld上海站圆满落幕。这不仅仅是一次ACGN的漫展,更是一场属于Z世代的沉浸式娱乐嘉年华。

上海2019年10月9日 /美通社/ -- 10月4日至10月6日,BilibiliWorld上海站(以下简称BW)圆满落幕。这不仅仅是一次ACGN的漫展,更是一场属于Z世代的沉浸式娱乐嘉年华。

9大舞台、超过300名嘉宾阵容、互动体验、成就系统、海量周边,通过5G技术和VR技术打造的虚拟学院,和虚拟主播成为同学一起互动。


在现场的观众能通过各种互动游戏感受B站的文化气息,本次BW的嘉宾阵容也堪称豪华,涵盖了知名UP主、国内外知名的创作者、艺人、声优、画师……除此之外还有日本一线大牌演员

上海BW的现场共设有9大舞台:主舞台、脱口秀舞台、签售舞台、游戏舞台、节奏舞台、厨房舞台、走秀舞台、交友舞台、自由舞台。内容更是精彩纷呈。

出演过《勇者信彦三部曲》《人生删除事务所》的日本知名演员,著名表情包山田孝之,以及演唱过《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主题曲的索尼音乐旗下歌手春奈露娜等一大批海外艺人都进行了主舞台互动。

脱口秀舞台则集合了《刀剑神域》的主创人员,包括小说作者川原砾、插画作者abec、男主角桐谷和人的声优松冈祯丞及动画制片人丹羽将己。另外《阴阳师》舞台剧的两位主演森田桐矢与宇野结也同样出席了现场。

除了海外嘉宾,一大票B站UP主也出现在了各个舞台与大家见面。黑桐谷歌、神奇陆夫人、老番茄、七七见奈波等各大UP主悉数登场。


pipi-萍萍、小米粥好好喝呀qwq、萌爱moi、泡芙酱DAZE、Tocci椭奇等UP主在雅诗兰黛DW乐园内积极营业。

机智的党妹、A路人、-欣小萌-、一之濑asuka等UP主来到统一阿萨姆好心情茶会,在现场与粉丝欢乐互动。

除了超多重量级的真人嘉宾之外,今年在广州站大受好评的新项目“虚拟主播乐园”也来到了上海。

本次BW上海现场新增了虚拟主播教室,通过5G技术实现了信息实时传播,用户可以毫无障碍的与B站最新成立的Vtuber团队 -- 超V学园的4位成员进行对话,戴上VR眼镜仿佛立刻融入了Vtuber的生活。

除了超V学园之外,现场还有超过40位的Vtuber,可以在现场直接近距离互动,再也不用隔着屏幕通过弹幕交流。

BW成就系统再度升级,通过“登船护照”,在“打卡点”和“游戏点收集点数,在“充能点”升级解锁奖品,现场共有42个成就可以解锁

2017年开始大受好评并保留至今的游戏 -- 世界尽头之海,在世界尽头的泡沫海洋中找寻印有小电视的泡沫,柔软的球体触感让人愈发上瘾。现场还有多种游戏:动感活力的小操场,妙趣横生的真人娃娃机,紧张刺激的激光屋……欢声笑语不间断

《明日方舟》《爱丽丝秩序》《失落王冠》《阴阳师》等线下互动游戏,展现你真正的游戏技巧,现场周边拿到手软还有人气COSER高度还原游戏角色,《碧蓝航线》《无法触碰的掌心》《剑网三》……以及数不胜数的2233娘!


为期三天的BW持续火爆,不仅线下场馆人潮汹涌,各大舞台的线上直播间观看人数也屡创新高,弹幕互动热闹非凡。上海站并不是本届BW的终点,12月21日至12月22日,BilibiliWorld登陆成都,精彩的表演还将继续,期待成都再相见

消息来源:超电文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游戏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