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苏正大丰海制药与Insilico Medicine签署AI新药开发合作案

江苏正大丰海制药与Insilico Medicine 正式签署价值高达2亿美元的AI新药开发合作案,加速一类新药发展
Insilico Medicine
2019-10-09 21:25 14799
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CTFH)与人工智能药物开发的领导者Insilico Medicine,签订了2个项目的AI 技术开发服务合同,包含复杂高难度而且传统上无法设计药物的靶点,特别是对三阴性乳癌患者的治疗。

香港和南京2019年10月9日 /美通社/ -- 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CTFH)与人工智能药物开发的领导者Insilico Medicine,签订了2个项目的AI 技术开发服务合同,包含复杂高难度而且传统上无法设计药物的靶点,特别是对三阴性乳癌患者的治疗,药物开发结合了创新的AI技术,可望加速开发成果,对于患者而言将是一大希望。此合作计划案包括首付款,里程碑款项和销售上市绩效奖励,合作成功后项目总价值预计可达2亿美元。

江苏正大丰海制药 (CTFH) 全心致力于科技创新和新药开发,在一类新药研发方面已有里程碑成果。夏文余总经理表示,很高兴与Insilico Medicin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相信透过与Insilico Medicine 的合作将大幅加速药物开发的速度及提升效率,并将引导企业应用辗新的药物开发方法。Insilico Medicine 利用AI生成具有特定性质的全新分子,用于药物发现领域属全球一流,透过其AI平台的优势,可以加速药物开发进程,更能降低开发成本,相信此合作模式将可迅速地为社会大众提供更符合经济效益的产品以造就人类福祉。

今年9月 Insilico Medicine 在Nature Biotechnology 期刊发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论文, 利用生成性张力强化学习(Generative Tensorial Reinforcement Learning)简称 GENTRL的系统帮助下,从靶点到候选分子包含动物实验验证仅需46 天。并于日前宣布完成了3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世界一流的AI与生技战略投资者领投。

消息来源:Insilico Medic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