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踏马拉松竞速跑鞋Challenge202/2.0之见日/见月特别版重磅登场

德国柏林首发引发抢购
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2019-10-08 09:37 14904
继9月26日柏林马拉松博览会首次亮相后,安踏跑步正式重磅推出马拉松竞速跑鞋Challenge202/2.0特别版--见日/见月,并于9月27日傍晚在德国柏林知名潮店FIRMAMENT进行首发。

德国柏林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继9月26日柏林马拉松博览会首次亮相后,安踏跑步正式重磅推出马拉松竞速跑鞋Challenge202(简称C202)/2.0特别版 -- 见日/见月,并于9月27日傍晚在德国柏林知名潮店FIRMAMENT进行首发。这是继2018年安踏跑步C202马拉松竞速跑鞋以优异的实战表现获得“PB鞋”称号之后,对该系列鞋款的全新升级与再度突破,旨在以更出色的材质与性能助力专业跑者获得个人最佳成绩。此次的见日/见月特别版在被喻为“世界最快马拉松赛道”的柏林马拉松鸣枪前夕进行发布,亦是为了表达安踏跑步对世界各地马拉松跑者不断突破自我的鼓励与支持,以及对更高速度、更快赛道与人类最好成绩的致敬。

安踏C202/2.0马拉松竞速跑鞋首次海外发售,引发排队抢购

9月27日,安踏马拉松竞速跑鞋C202/2.0见日/见月特别版在德国柏林潮店FIRMAMENT进行首发,吸引了大批跑步与潮流爱好者排队抢购。发售潮店FIRMAMENT位于柏林MITTE区,是聚集柏林年轻潮流人士、艺术家与店铺的文化栖息地。为呼应鞋款设计元素,潮店在发售当日以水墨云雾的中国风元素全面装点,同时配合轻松愉悦的派对氛围,为到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中国风与柏林先锋文化碰撞的独特体验。除了首次问世的见日/见月特别版鞋款与发售当日独家限定的马拉松跑步套装,现场更有中国水墨艺术家为消费者在白膜鞋上作画,定制个人专属的C202鞋款。此次活动热闹非凡,成为柏林城中一大运动潮流热事。

潮店Firmament以水墨云雾的中国风元素全面装点
潮店Firmament以水墨云雾的中国风元素全面装点

现场聚集了大量跑步与潮流爱好者排队抢购
现场聚集了大量跑步与潮流爱好者排队抢购

洞察跑者心理,向马拉松运动精神致敬

此次发售的安踏马拉松竞速跑鞋C202/2.0见日/见月特别版,概念名为“拨云见日月”。安踏跑步深刻洞悉了马拉松跑者心理,并将其与中国传统元素进行了巧妙结合 -- 马拉松是普通人也能与世界冠军同场竞技的运动,但它同时又是世界上最考验人类意志的项目之一。每当马拉松跑者们不断接近自身极限的临界点时,体能处于极限状态的他们,潜意识会出现某些 “杂念”,甚至萌生放弃的念头。以这一马拉松跑者必经的身心挑战为切入点,C202跑鞋通过水墨云雾设计写意地表达出跑者克服内心迷惘,冲向胜利终点这一“拨开心中迷雾”的过程,旨在鼓励更多跑者在挑战自我的道路上不断向前,愈踏愈勇。

安踏马拉松竞速跑鞋C202/2.0见日/见月特别版
安踏马拉松竞速跑鞋C202/2.0见日/见月特别版

用更好的产品助力跑者,把中国的文化带向世界

安踏的国际发售活动曾多次在海外引发排队抢购,而此次C202/2.0见日/见月鞋款的发售则更具特殊意义。

安踏Challenge挑战系列是安踏跑步的专业跑鞋产品线,而Challenge202 则是该产品线中针对专业马拉松竞速跑者而研发的鞋款。C202马拉松竞速跑鞋初问世时,马拉松世界纪录为2小时02分57秒,为了彰显勇于突破的马拉松精神,该鞋款被命名为Challenge202。2018年,此项世界记录在柏林马拉松被打破。因此,为致敬潜力无限的柏林马拉松赛道,同时承载了马拉松精神与中国传统元素的见日/见月特别版选址柏林进行首发,不仅向世界表达了安踏跑步对马拉松运动的鼎力支持,更将中国传统文化传递地更广更远。

安踏鞋类创意总监Robbie Fuller表示:“我们从跑者的心态和身体习惯出发去选择相应的设计和选材。安踏自主研发的A-FLASHFOAM安踏虫洞科技已发展得较为成熟,而此次全新升级的C202/2.0系列更是将鞋款的缓震与回弹性再次进行了显著提升,可在大大降低鞋底重量的情况下仍然提供足够的支撑和回弹,让跑者在享受马拉松运动的同时,获得更好的成绩与表现。众所周知柏林马拉松是多次创造新世界纪录的最快赛道,我们十分开心能在柏马前夕将C202/2.0带到这里,助力全世界的马拉松爱好者创造自我佳绩。”

安踏鞋类创意总监Robbie Fuller接受采访
安踏鞋类创意总监Robbie Fuller接受采访

潮店FIRMAMENT主理人Andre Storvoll则对鞋款的独特设计表示了赞许:“这是第一次有中国的运动品牌来这里进行发售。见日/见月所承载的中国水墨元素在一开始就给了我十分深刻的印象。Firmament的经营理念一直以来都是将最精选而高质的产品带入柏林与整个欧洲,所以我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文化交流机会。柏林的跑步与球鞋文化一直欣欣向荣,通过这款跑鞋,我相信会有更多的欧洲跑步爱好者和潮流人士了解到安踏优秀的产品性能与设计。”

潮店FIRMAMENT主理人Andre Storvoll接受采访
潮店FIRMAMENT主理人Andre Storvoll接受采访

此次安踏C202/2.0马拉松竞速跑鞋见日/见月特别版在潮店Firmament全球首发共86双,定价110欧元(折合人民币858元)。发售从9月27日晚7时正式开始,至晚10时结束,3小时内鞋款悉数售罄。国内将于10月12日起限量发售。

作为国内体育运动品牌的领先者,安踏始终坚持科技的创新与产品的迭代,不断探索专业跑者的真实需求,以打造更适合中国跑者的专业跑鞋为使命,致力于助力一代又一代的跑者达成自我的挑战与突破。

消息来源: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