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竞心”奔跑,全速进发,安踏C202 GT马拉松竞速跑鞋全“心”发布

从“心”出发,感受“My Heart Is Racing”
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08 20:34 6748
2021年4月8日,中国领先体育用品品牌安踏发布了云南“竞心”挑战营记录大片,并首次露出Challenge 202 GT马拉松竞速跑鞋的全新故事款配色。

上海2021年4月8日 /美通社/ -- 2021年4月8日,中国领先体育用品品牌安踏发布了云南“竞心”挑战营记录大片,并首次露出Challenge 202 GT马拉松竞速跑鞋的全新故事款配色。作为安踏发力专业竞速领域的突破之作,C202 GT跑鞋于4月2日正式问世,全球发售。其凭借安踏最新研发的速度平台NITROSPEED NUC氮速科技和3D仿生足型碳板FLASHPLATE吸引了广泛的市场关注与讨论。为中国跑者提速而生,C202 GT跑鞋不仅以全能配置助力马拉松跑者们的PB之战,更颠覆以往马拉松跑鞋设计,以心脏和血管元素呈现竞速与心跳故事的限量版配色,亦于今日首次亮相,旨在陪伴更多跑者获得“心”PB。

安踏C202 GT故事款
安踏C202 GT故事款

迎战巅峰赛场,安踏举办云南竞心挑战营,鸣响C202 GT领跑市场的发令枪

在C202 GT正式问世前,安踏精心策划了一场云南“竞心”挑战营,集结国家教练与超凡跑者实测C202 GT性能,并通过专业高原训练指导、竞心跑道训练赛、心率数据具象化、篝火分享晚会等环节为跑者带来了一天丰富多彩的实战体验,助力他们实现PB。

此次云南“竞心”挑战营活动选址于云南省宜良县自成心跳轨迹的“68道拐”跑道。在浑然天成的高原赛道,跑者们开启了一场挑战体能、锻炼心率、突破极限的“竞心”之旅,更实际感受了C202 GT的破速配置。

搭载安踏自主研发的NITROSPEED NUC氮速科技平台、仿生足型3D碳板、防滑CPU外底以及轻织鞋帮面,C202 GT以其优异的全能配置于高原地势中充分发挥了所能赋予跑者的强大助推力。与此同时,跑者随身携带的心率带将心率数据以具象化的形式呈现,让跑者们直观了解到C202 GT在赛程中所带来的降低心率,提升跑步体验的非凡性能。

上:“68道拐”空镜  下:跑者冲过终点线
上:“68道拐”空镜 下:跑者冲过终点线

除了疾速的高原奔跑,安踏还于赛后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篝火交流会,以鼓励跑者们交流比赛经验,沟通训练想法,携手追求更快更好的马拉松战绩。参与了此次“竞心”挑战营的经验跑者走走表示:“C202 GT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它极强的适应性,鞋中底加入的异构碳板让跑动的每一步都获得了最贴合的推动,这双鞋是能为跑者提供源源不断动力的陪伴者。尤其在弯道上,更让我感受到了其强大的推动力。” 

性能为先,科技引领,安踏以C202 GT强势发力专业竞速领域

一直以来,安踏秉持着以跑者实际需求出发的初心,通过不断精进的科技研发为跑者打造更加精良的全能配置产品。此次C202 GT跑鞋的问世充分展现了安踏进行科技革新的决心。

顶级速度平台NITROSPEED NUC氮速科技采用首创尼龙弹性体子胚发泡工艺,在超临界状态下将氮气将注入PEBA材料,并特别设计了Dual Density Design 双密度中底为跑者提供绝佳回弹缓震性能。中底上层硬度40,轻量回弹,下层则为硬度50,进一步缓冲减震,提升跑步时的落地稳定性能,有效减少损伤。

同时,全新3D仿生足型碳板以其独特的设计区别于市场普遍碳板的形态,基于人体工学研发了进一步贴合足型的双弧度异构设计,让脚掌的触地到发力过程更加流畅,增大推进力。

除此之外,C202 GT外底与鞋面等搭配亦贴合跑者实际需求,鞋面采用Space Fiber轻织帮面,兼具灵活性与透气性;外底则使用了透明CPU止滑科技,搭配抓地纹路,提供耐磨防滑性能。安踏以顶级研发科技搭配人性化选材设计呈现C202 GT的全能配置,真正为国产顶级碳板跑鞋梯队再添强将。

“My Heart Is Racing”C202 GT故事款以颠覆性设计创造”PB

马拉松作为挑战极限的运动,每一位跑者奔跑到最后,唯一能听到的声音就只有自己的心跳声和脚步声。以此破速的状态为创意起点,安踏通过别出心裁的心脏与血管设计元素为C202 GT再添新彩。以颠覆性创意重新定义马拉松跑鞋设计,鼓励更多跑者奋勇向前,获得自己的“心”PB,感受“My Heart Is Racing”的“竞心”体验。

正如安踏鞋商品创意总监Robbie Fuller在“竞心”训练营中的分享:“安踏以因跑者而生,为跑者进化为研发理念,始终在为帮助中国跑者以更好的状态完成每一场赛事而努力。经过一次又一次不断的调整与测试,我们倾力于打造真正适合并能帮助竞速跑者的产品。在马拉松跑者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坚定不移的信念。希望C202 GT能成为更多人的PB伙伴。同时,我们也将在打造优异产品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跑者于篝火晚会交流心得
跑者于篝火晚会交流心得

此次云南“竞心”挑战营的圆满落幕以及C202 GT全掌立体碳板跑鞋特殊故事款配色的惊喜亮相,不仅向更多人传达了马拉松竞速跑者永不服输、敢于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更展示了安踏致力于洞悉中国跑者需求,以科技研发实力助力专业跑者的决心。在未来,安踏跑步也将持续为中国跑者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优质产品及服务,成为领跑专业竞速领域行业的中坚力量。

消息来源: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