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潮澎湃,安踏C202 GT心跳款跑鞋竞速而来,脱颖而出

C202 GT心跳款潮店抢售,以颠覆性设计创造“心”PB
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14 07:53 5251
继云南“竞心”挑战营顺利落幕后,安踏跑步马拉松竞速跑鞋C202 GT心跳款终于在万众瞩目下重磅上市,并于上海南京西路潮店念叁Honor23进行提前首发。

上海2021年4月14日 /美通社/ -- 继云南“竞心”挑战营顺利落幕后,安踏跑步马拉松竞速跑鞋C202 GT心跳款终于在万众瞩目下重磅上市,并于上海南京西路潮店念叁Honor23进行提前首发。带着专属于马拉松的心潮澎湃,活动以#My Heart Is Racing#为主题,抢先发售超限量22双C202 GT心跳款跑鞋。此次设计灵感来源于马拉松竞速跑者在赛程的后半段,不断奋勇向前,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即“每一个跑者奔跑到最后,唯一能听到的声音就只有自己的心跳声和脚步声”。C202 GT心跳款共限量发售202双,旨在更好地传达一往无前的马拉松运动精神。不论是在赛道上还是生活里,安踏也将不断引领跑者的步伐,永不止步。

“My Heart Is Racing”,安踏马拉松竞速跑鞋C202 GT心跳款
“My Heart Is Racing”,安踏马拉松竞速跑鞋C202 GT心跳款

安踏C202 GT心跳款跑鞋上海首发,即刻引发排队抢购

4月13日,安踏马拉松竞速跑鞋C202 GT心跳款进行提前首发,吸引了一大批跑步与潮流爱好者排队抢购。发售潮店念叁Honor23位于静安区南京西路,是聚集上海年轻潮流人士与运动爱好者的核心地带。此次活动限量发售22双,为呼应#My Heart Is Racing#的设计元素,安踏还定制了同主题创意鞋盒。潮店门前排队等候的消费者,无一不表现出对这次鞋款的强烈期待。现场的“心跳声”此起彼伏,就在当日,C202 GT心跳款不仅被抢购一空,更收获跑者及潮流爱好者们赞不绝口的认可。

为致敬马拉松精神,C202 GT心跳款的鞋面以心脏和血管为创作元素,这一设计灵感来源于在马拉松赛程的后半段,跑者不断奋勇向前,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而强劲的心跳和贲张的血液完美地诠释了跑者在冲刺阶段的激情。在云南“竞心”挑战营中,C202 GT在高原地势中展现了它的破速配置,而心跳款的发布,可以说是将安踏与所有跑步爱好者的心跳血脉连接了起来。赛道亦是生活,安踏陪伴着所有跑者不断挑战自我,永不放弃,永不止步。

C202 GT心跳款首发,吸引消费者排队抢购
C202 GT心跳款首发,吸引消费者排队抢购

“My Heart Is Racing”,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马拉松的热血与心跳

一步入发售活动的现场,所有跑者都立刻被圆形场地中心吊挂着一颗巨大的心脏装置吸引住了。装置以7块亚克力心脏切片组合而成,将心脏的立体感和艺术感进行了巧妙融合。用来连接心脏和挂环的吊索,被发光电线缠绕,模拟着流经心脏的血液循环。将“My Heart Is Racing”心跳的动态生动地呈现在了每个人眼前。心脏装置正中包裹着C202 GT心跳款跑鞋,将马拉松跑者们的坚定步伐与澎湃心跳体现得淋漓尽致。

活动正式开始后,安踏创意总监Robbie Fuller分享道,“安踏始终将中国跑者放在第一位。在马拉松跑者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坚定不移的信念和不断超越自我的追求。” 而这正是他设计时的初心,他强调“C202 GT心跳款的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跑者在竞速过程中全力以赴、奋勇向前的精神。他们专注于冲刺中的每一次心跳、每一个脚步,我们则专注于打造真正适合并能帮助竞速跑者的产品。希望 C202 GT 能成为更多人的PB 伙伴。”

安踏一直以来秉持以跑者实际需求为出发点,通过不断精进的科技研发为跑者打造更加精良的全能配置产品。也希望更多的跑者可以无惧挑战,时刻保持对运动和生活的积极态度,感受“My Heart Is Racing”的“竞心”体验。

知名运动博主@法海来了不仅穿着C202 GT心跳款参加完“竞心”挑战营,更穿着这双跑马伙伴奋战了无锡马拉松。C202 GT对他的专业助力,让他对#My Heart Is Racing#拥有了更深度的感情共识。他在发售现场与Robbie展开了热情互动,并分享了自己在马拉松上的不屑坚持,“跑步是一件来日方长的事情,日以继夜的坚持,当你冲过终点的那一刻,你就成为了崭新的自己。”他更坦言对C202的不断突破一直保持着极高的期望。

安踏创意总监Robbie Fuller发言,安踏C202 GT心跳款深受跑者及博主们好评
安踏创意总监Robbie Fuller发言,安踏C202 GT心跳款深受跑者及博主们好评

领航跑者前进,马拉松的步伐永不止步

C202 GT心跳款宣布正式开售后,现场氛围火热,跑者及到场的博主们不断试穿并分享反馈。他们纷纷表示对C202 GT的NITROSPEED NUC氮速科技非常惊喜,3D仿生足型碳板、防滑CPU外底和Space Fiber轻织鞋帮面,极大程度地满足了跑者在运动过程中的需求。在描述试穿感受时,有C202的粉丝跑者直言“回弹效果很好,并能感受到双弧度异构设计带来的推动力。”

除了发售现场的好评如潮,线上更有数万位马拉松跑者对“竞心”挑战营表示赞许,分享了属于自己的马拉松心跳故事。随着健康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马拉松运动的阵营,形态各异的赛道对新老跑者而言或许是一项挑战。安踏跑步正是洞察到这一需求,在C202 GT的更新迭代中,更最大化了跑者体验。更希望让每一位跑者得以在突破挑战的过程中,能静心聆听自己的心跳声和脚步声,全心竞速。

作为国内体育运动品牌的领先者,安踏始终坚持科技的创新与产品的迭代,秉持着“因跑者而生,为跑者进化”的理念,不断探索专业跑者的真实需求,以打造更适合中国跑者的专业跑鞋为使命,致力于一代又一代跑者达成自我的挑战与突破。正如Robbie的分享:“在追求卓越的路途上,我们依旧将保持‘My Heart Is Racing’的精神,不断奋勇向前”。在专业马拉松的探索之路上,安踏的步伐将永不止步。

 

消息来源: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