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湖人篮网拉开新一季NBA中国赛大幕 小赢科技四大福利回馈中国球迷

2019-09-29 16:25 9788
2019年NBA中国赛获得21家世界级合作伙伴支持,小赢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作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小赢科技将在中国赛期间为广大中国球迷送上回馈。

深圳2019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10月10日,又一年的NBA中国赛大幕将再次开启。洛杉矶湖人队与布鲁克林篮网队两支NBA顶尖球队将在上海和深圳(10月12日)为中国球迷带来星味十足的NBA赛事。届时,中国球迷有幸在家门口欣赏詹姆斯、欧文、戴维斯等NBA超级球星的现场竞技。今夏大手笔引援的湖人与篮网都是新赛季NBA最值得关注的球队之一而两支球队的这趟中国行,也将掀起男篮世界杯之后中国球迷又一盛大的篮球狂欢节。

2019年NBA中国赛获得21家世界级合作伙伴支持,小赢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作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小赢科技将在中国赛期间为广大中国球迷送上回馈。针对此次中国赛,小赢科技推出了四项重磅福利

NBA中国赛湖人篮网拉开战幕 小赢科技重磅福利再现实力助攻
NBA中国赛湖人篮网拉开战幕 小赢科技重磅福利再现实力助攻

寻找头号赢小赢科技四项福利回馈中国球迷

小赢科技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互联网金融技术服务公司,旗下拥有摇钱花、小赢网金、小赢卡贷、小赢理财、小赢公益等服务品牌,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 

NBA中国赛期间,小赢科技将围绕核心创意“头号赢家”,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精彩非凡的回馈与体验,让此次中国赛成为球迷值得铭记的经历。

中国赛前后,小赢科技旗下摇钱花、小赢卡贷、小赢理财等将在各自平台开展多项用户活动,通过大转盘的形式为幸运用户们送去NBA中国赛门票、球鞋、消费红包等各种大奖、礼品,最幸运的用户还将获得在中国赛场边席位与明星一起观看比赛的机会,成为名副其实的“头号赢家”。同时,摇钱花的官方微博也在这段时间举行多种多样的抽奖活动,为球迷们送出NBA中国赛正赛门票、球迷日门票、正品球衣等诱人礼品。

10月9日的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2019NBA微博NBA球迷之夜,小赢科技旗下品牌摇钱花将在外场展台进行展示和互动,并将邀请幸运用户在场上互动环节中与NBA传奇球星加里·佩顿近距离互动,球迷们将有机会在活动中赢取各项优胜大奖。

10月12日,小赢科技将邀请NBA传奇球星杰森·特里参与小赢科技篮球俱乐部活动,与公司员工、合作伙伴进行3V3对抗赛。08-09赛季NBA最佳第六人空降深圳,与职场的球迷们近距离互动,感受小赢科技浓厚的篮球氛围与体育热情。

除了以上福利外,小赢科技一直致力为球迷们提供更丰富有趣的观赛体验,让赛事直播创造更大价值。18-19赛季,小赢科技已经做了多方面尝试。新的NBA赛季,小赢科技还将继续发力,为中国球迷观看NBA赛事植入更多元的内容。

跨界发小赢科技把体育营销玩出新花样

2018年10月,小赢科技与NBA中国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小赢科技选中体育领域最成功的IP赛事之一NBA作为合作伙伴,正是因为NBA所传达的精神与小赢科技的企业文化高度吻合。小赢科技成为了NBA牵手的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他们也跨界把体育营销玩出了新花样。18-19赛季NBA季后赛及总决赛阶段,小赢科技与腾讯体育直播合作,携手顶级篮球解说员,以IGE、电脑背贴、暂停、挂件等高曝光、高引流资源位为主进行产品推广,获得了超过4亿的曝光量,战果辉煌。

今年9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部署推动体育强国建设,大力发挥体育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在体育赛事应用中的更新与进化,体育营销模式也在与时俱进。面对更多被挖掘出来的资源,如何利用好这些资源,是每一位体育营销的玩家都在思考的。体育产业需要更具实力、更有活力的资本进入,助推赛事发展,而小赢科技也正需要NBA这样的顶级平台,来展示自身品牌价值。如何玩转体育与互联网金融的结合,小赢科技通过摸索与尝试已经走在了前面。

面对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人们形成的新的生活习惯,体育营销需要不断适应与升级,满足用户新的需求。小赢科技一直在不断优化旗下的产品,尝试更多的推广模式。如何通过体育赛事实现自身品牌价值的提升,他们为其他企业展示了一个成功的合作模式。内容+价值,将是未来体育IP赛事营销新的关键词。

NBA中国赛只是起点,互联网金融依旧有更多潜力可挖,他们还能在体育营销中发挥更大作用。小赢科技与NBA的强强联合,为全新的体育营销模式提供了范本。体育+金融,未来可期。

消息来源:小赢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