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ard Now引领可持续飞行的发展

SkyNRG推出突破性项目为实现可持续航空铺平道路;可持续航空燃料助力减少85%的排放
SkyNRG
2019-10-04 17:09 9128
可持续航空燃料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荷兰公司SkyNRG与其发起成员一起正式启动了其开拓性的Board Now计划。通过加入Board Now计划,各公司承诺减少自己的商务航空旅行排放,同时有助于开发新的可持续航空燃料生产设施。

阿姆斯特丹2019年10月4日 /美通社/ -- 今天,可持续飞行将实现重要发展。可持续航空燃料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荷兰公司 SkyNRG 与其发起成员一起正式启动了其开拓性的 Board Now 计划。通过加入 Board Now 计划,各公司承诺减少自己的商务航空旅行排放,同时有助于开发新的可持续航空燃料生产设施。Board Now 是一个使公司能够直接为这一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并积极为航空业能源过渡铺平道路的计划。一些著名的组织,如 PwC 和 Skyscanner,已经签约参加该计划。

 

加入 Board Now 计划的组织承诺在5年内购买可持续航空燃料。通过这一承诺,它们不仅减少了自己的商务航空旅行二氧化碳排放量,而且还有助于开发新的生产设施。他们的投资将被 SkyNRG 用于支付可持续航空燃料与常规喷气燃料之间的价差。参加 Board Now 计划的联盟确保大量购买可持续航空燃料,这将由位于 Delfzijl 的欧洲一家可持续航空燃料专业工厂生产 (DSL-01)。

该工厂每年将生产10万吨可持续航空燃料。这意味着航空业每年减少二氧化碳超过27万吨。与常规航空燃料相比,可持续航空燃料可使二氧化碳减少至少85%。

SkyNRG 董事总经理 Theye Veen 表示:“在参加 Board Now 计划、选择可持续的商务旅行并投资可持续航空燃料的知名机构的支持下,我们能够加快航空业的能源过渡。我们期待着其他国际组织也能跟随我们的发起成员和合作伙伴的脚步。”

可持续燃料符合高可持续性标准

SkyNRG 的独立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就燃料是否符合高可持续性标准提供咨询意见。委员会成员包括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International)、欧洲气候基金会 (European Climate Foundation)、Solidaridad Network 和格罗宁根大学 (University of Groningen) 的代表。此外,通过可持续生物燃料圆桌会议可持续燃料的高认证标准的认证,确保了整个供应链和相关产品的可持续性。

消息来源:SkyNR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