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chineVantage凭人工智能驱动的突破性市场研究技术荣获奥格威奖

人工智能公司获得广告研究基金会颁发的奖项
machineVantage
2019-10-02 10:57 6862
专门为企业提供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应用的公司machineVantage已获得广告研究基金会颁发的大卫奥格威银奖。该奖项属于ARF年度奖的健康与个人护理类别。

加州伯克利2019年10月2日 /美通社/ -- 专门为企业提供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应用的公司 machineVantage 已获得广告研究基金会 (Advertising Research Foundation) 颁发的大卫奥格威银奖 (Silver David Ogilvy Award)。该奖项属于 ARF 年度奖的健康与个人护理类别。

machineVantage 将专有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与先进的神经科学知识相结合,提供营销和产品开发创新。

machineVantag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 K. Pradeep 博士表示:“对于那些希望通过营销和新产品开发创新,在市场上获得独特竞争优势的公司来说,该奖项突显了人工智能驱动型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价值。此次获得业界认可表明,先进的技术正在转变和提高市场研究领域企业各方面的效率。”

Pradeep 博士凭借将神经科学知识和方法与市场营销相结合的开创性工作,获得了上届 ARF 最高个人荣誉 -- Great Minds 大奖。他不仅与他人合作撰写了《营销与产品创新人工智能》(AI For Marketing And Product Innovation) (https://amzn.to/2m7Cnum),还撰写了畅销书《买入性头脑》(The Buying Brain) (https://amzn.to/2n74rOD)。

machineVantage (www.machinevantage.com) 利用专有的人工智能算法和机器学习技术,来提取产品创新、品牌符号、创意灵感以及数字和零售点消息。该公司与北美洲以及欧洲、亚太区、拉美和中东各市场的主要跨国客户开展合作。

消息来源:machineVant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