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OM举办沙特首届国际海滩运动锦标赛

展现令人惊叹的海岸线
NEOM
2019-07-22 13:00 6259
NEOM志在打造全球超级体育中心的伟大目标本周有了重大进展,因为它举办了首届官方支持的国际赛事 -- 沙特首届国际海滩运动锦标赛,这也是在新城举办的同类首届国际赛事。

沙特阿拉伯NEOM2019年7月22日 /美通社/ -- NEOM志在打造全球超级体育中心的伟大目标本周有了重大进展,因为它举办了首届官方支持的国际赛事,这也是在新城举办的同类首届国际赛事。新城位于沙特西北部,地跨邻国埃及和约旦。

https://vimeo.com/34928779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w9wEP8qVHw   

16个国家的运动员来到NEOM中的Gayal纯净海滩(位于亚喀巴湾),在清澈的海水中争夺国际滑水暨宽板滑水总会宽板滑水(IWWF NEOM Wakeboard)比赛的冠军。

这场水上比赛只是一系列体育盛事的一部分,其它精彩赛事还包括国际足联沙滩足球杯锦标赛。为期四天的比赛迎来了沙特阿拉伯、中国、埃及、英格兰、阿曼和阿联酋的参赛队伍。在经过加时赛后,阿曼在激动人心的决赛中以五比四力克埃及。

更多精彩赛事包括一场沙滩橄榄球表演赛,参赛选手来自沙特阿拉伯,赛事官员全部为女性,还有一场由该地区男女球员参与的沙滩网球赛。

NEOM被称为“全球最伟大的项目”,这个未来之城旨在汇集全球人才的力量,提高人类健康和潜力。无论是面向精英阶层还是草根阶层,体育都是NEOM理念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NEOM首席执行官Nadhmi Al-Nasr表示:“当我们构建未来之城时,我们认为体育是NEOM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致力于利用独特的优质场所举办国际体育赛事,邀请专业运动员和业余运动员,以及参观和定居NEOM的人士参与。体育在实现我们的梦想方面发挥着主导作用,激励我们所有人过上更健康的生活。”

NEOM体育未来发展部门主管Jason Harborow说:“在我们发展的早期阶段,就举办世界杯和国际沙滩足球锦标赛,充分证明了NEOM的精神。随着我们的发展,海滩运动将成为我们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重大赛事也将被提上日程。”

今年4月,NEOM成功举办了飞鼠装滑翔与攀爬挑战赛(Wing Suit & Climbing Challenge),向105个国家的3亿多人展示了NEOM令人惊叹的雄伟高山。

与此同时,NEOM还计划举办更多世界级赛事,以巩固其作为全球最令人兴奋、最壮观体育场所的声誉。

消息来源:NE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