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区三州”之“大香格里拉人间乐土”玩转西藏

最爱四川旅行网
2019-09-16 17:44 6013
为进一步延伸“三区三州”之“大香格里拉人间乐土” 西藏主题营销活动,国庆长假将至,特推出五条自驾线路,诚挚欢迎广大游客前往大香格里拉、到西藏走一走、看一看,亲身领略高原的神奇风光和独特魅力,亲身感受地球第三极带来的震撼体验 。

拉萨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在中国版图的西南部,有一片群山众横、广褒圣洁的雪域高原,充满了奇幻风光,这里拥有巍巍壮丽的雪峰群、神秘险峻的大峡谷、宁静修眉的高原湖泊以及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这个神秘的地方近乎完美中了内心理想世界的终极幻想,这里就是无数人追寻的心灵家园 -- 香格里拉。

“驾享香巴拉,醉美第三极”自驾营销季体验团
“驾享香巴拉,醉美第三极”自驾营销季体验团

西藏是世界屋脊、亚洲水塔、地球第三极,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净土。最爱四川旅游网从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联盟秘书处获悉,“三区三州”之“大香格里拉人间乐土” 西藏主题营销活动之“驾享香巴拉·醉美第三极”自驾营销季开展2个月以来,吸引了众多游客自驾前往开启了心灵之旅、愉悦之旅、幸福之旅。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大香格里拉旅游品牌、“地球第三极”旅游品牌影响力、知名度。

拉萨-布达拉宫 图片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提供
拉萨-布达拉宫 图片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提供

 

昌都-然乌湖 图片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提供
昌都-然乌湖 图片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提供

为进一步延伸“三区三州”之“大香格里拉人间乐土” 西藏主题营销活动,国庆长假将至,特推出五条自驾线路,诚挚欢迎广大游客前往大香格里拉、到西藏走一走、看一看,亲身领略高原的神奇风光和独特魅力,亲身感受地球第三极带来的震撼体验

林芝-巴松措 图片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提供
林芝-巴松措 图片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提供

1、【冬游西藏,冰雪盛宴之旅】拉萨、林芝、山南7日落地自驾

道路随处可见雪山、圣湖、草原、牛羊;一年四季都有美丽景观;这里还有独特的人文;游客的旅行在此刻从心出发:D1全国各地飞往拉萨—D2     拉萨一日游(布达拉宫、大昭寺、八廓街)—D3 拉萨—羊湖—山南(沿拉萨河翻越岗巴拉山,到达羊卓雍措)—D4山南—米林(游览【雍布拉康】之后前往泽当镇,然后顺雅鲁藏布江而下,到达米林)—D5米林—雅鲁藏布大峡谷—林芝—D6 林芝—巴松措—拉萨—D7拉萨返程。

2、【天路自驾】川藏北线G317·川藏南线G318·青藏线G109丝绸之路 -- 19日自驾

丰富的特色景观,雪山、湖泊、河流、冰川、民俗特色一个都不能少环线行程设计,川藏+青藏+西藏腹地山南+丝绸之路,沿途景色一览无余:D1成都—康定,D2康定—道孚,D3道孚—德格,D4德格—昌都,D5昌都—然乌,D6然乌—鲁朗,D7  鲁朗—大峡谷,D8    大峡谷—加查,D9加查—乃东,D10乃东—贡嘎,D11   贡嘎—拉萨,D12拉萨一日游,D13拉萨自由活动,D14   拉萨—那曲,D15那曲—格尔木,D16 格尔木—敦煌,D17敦煌—嘉峪关,D18嘉峪关—张掖,D19张掖—兰州。

3、【星球净土】川藏南线G318,香格里拉+滇藏线G214+青藏G109线17日自驾

南迦巴瓦峰、稻城亚丁,梅里雪山、巴松错、纳木错、羊卓雍错、米堆冰川、布达拉宫、大昭寺、八廓街、泸定桥等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一览无遗:D1     成都—新都桥,D2新都桥—亚丁,D3  亚丁一日游,D4亚丁—乡城,D5乡城—飞来寺,D6飞来寺—芒康,D7芒康—八宿,D8  八宿—波密,D9   波密—林芝,D10林芝—巴松措,D11巴松措—拉萨,D12 拉萨一日游,D13     拉萨自由活动,D14拉萨—那曲,D15 那曲—格尔木,D16格尔木—久治,D17久治—成都。

4、【神秘自驾】川藏南线G318·青藏线G109 -西藏拉萨+青海湖15日自驾

那个像天堂一样神秘的地方,那里有高山、大地、湖泊、阳光、雪山,那里有佛殿、经幡、诵经声、朝圣者,那里有罪纯粹的信仰,最美丽的笑容D1成都—康定,D2康定—巴塘,D3   巴塘—左贡,D4左贡—然乌湖,D5然乌湖—波密,D6 波密—林芝,D7林芝—拉萨,D8    拉萨一日游,D9拉萨自由活动,D10拉萨—那曲,D11那曲—格尔木、D12格尔木—德令哈、D13德令哈—西宁、D14西宁—若尔盖、D15若尔盖—成都。

5、【一眼天堂】滇藏线(丙察察)+川藏南线G318+拉萨9-11日自驾

丙察察线又被称为第八条进藏公路,仍保持着原始自然的风景,这是一条人迹罕至的最原始的公路,也是越野爱好者梦寐以求的挑战线路:D1全国各地—大理,D2大理—六库,D3六库—丙中洛,D4丙中洛—察隅,D5察隅—下察隅—察隅,D6察隅—然乌湖,D7然乌湖—鲁朗,D8鲁朗—巴松措,D9巴松措—拉萨,D10拉萨一日游,D11散团。

消息来源:最爱四川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