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战马联袂央视国防军事频道推出关注国防主题宣传广告

2019-09-29 17:03 7845

北京2019年9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与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央视七套)合作的关注国防建设主题宣传广告上线。战马公司表示,“‘关注国防就是关注我们的家园’,年轻军人是国防力量的主体,‘战马关注年轻人,也属于年轻人’,希望通过主题宣传让社会公众更多的关注国防,参与国防建设。”

 

央视国防军事频道前身为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中的军事节目,于2019年8月1日建军节频道整合后正式开播,通过国防军事资讯、热点,通过新闻、专题片、纪录片等多种形式带给观众全新的国防军事主题内容的视听体验。开播当日,作为国内功能饮料新军战马品牌与频道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普及国防教育、传播军事知识,通过更多渠道传播让社会公众关注国防建设。

无论是戎装在身还是退役融入社会经济建设,年轻的军人们都表现出了勇往无前、拼搏进取的精神,以及有困难时候有担当的责任心。国防教育是全民性的教育活动,关注、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企业主体更有义务和责任支持国防建设,加强国防教育宣传。央视国防军事频道作为介绍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示人民军队新风貌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战马联袂国防军事频道推出关注国防建设主题宣传,也旨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并将崇尚年轻英雄精神内化在品牌建设中。

战马于2016年推广上市后勇往无前,2018年战马销售额突破8亿元,2019年8月突破10亿元,从默默无闻晋升到国内能量饮料品牌第二梯队,品牌认知度晋级行业前三。今年以来,战马品牌加大了对年轻消费者触点的传播,无论是借助新兴的电子竞技运动、极限体育活动,还是新说唱艺术,战马涉足了年轻人关注的更多更广的领域,在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战马也努力尽好社会责任,最终将“关注年轻人,也属于年轻人”品牌理念推向新高点。

消息来源:战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