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ymax推出光湿双固三防漆新品Dual-Cure 9771

符合美国军标Mil-Std 883 - 5011,通过NASA ASTM E595低挥发物测试
2021-09-15 17:01 4048

深圳2021年9月15日 /美通社/ -- Dymax戴马斯,快速光固化材料和设备的制造商,日前荣幸宣布推出其精心研发的三防漆新品9771,很高兴地宣布推出其精心研发的三防漆9771,适用于航空航天和空间紧凑型的印刷电路板应用。

Dymax 9771三防漆在365 nm黑光下呈蓝色荧光
Dymax 9771三防漆在365 nm黑光下呈蓝色荧光

Dual-cure 9771 是一款可返工的三防漆,可在光照和湿气作用下固化,以确保流延至电路板元器件下方材料的完全固化。该产品离子含量低,通过ASTM E595低挥发物测试,可用于保护电路板抵抗极端环境和清洁剂的侵蚀,同时符合美国军标Mil-Std 883 – 5011、通过UL 94 V0可燃性测试并获得 UL 746E认证。目前市场上绝大部分同类型的三防漆产品目前无法具备上述特性。

Mil-Std 883 - 5011 是用于军事和航空电子系统的微电子设备的测试标准。测试标准涵盖机械和电气测试,以确保测试品的质量和可靠性符合预期最终用途,在低离子含量、低挥发、电导率范围和pH值范围均有所规定。标准还包括基本环境测试,以确定测试品对自然元素和军事行动环境的有害影响的抵抗力。

9771 的其他重要特性包括耐腐蚀、耐高温和耐湿气,涂层最薄厚度仅为 0.008 英寸(0.20 毫米),以及在固化后在电路板上高度可见的亮蓝色荧光示踪剂,用于高速在线质量检测。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