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精选正宗阳澄湖大闸蟹 奉上金秋“蟹”礼

秋风起,期待一场小“蟹”逅
2019-09-26 18:00 8658

成都2019年9月26日 /美通社/ -- 秋风起,蟹脚痒,九月圆脐十月尖,金秋十月,跨入秋华“食蟹季”,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精选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为宾客奉上金秋“蟹”礼。

大闸蟹
大闸蟹

蟹之鲜而肥,甘而腻,白似玉而黄似金,已造色香味三者之至极,更无一物可以上之。金秋品蟹的雅致之选首选应是阳澄湖大闸蟹,其个大体肥、蟹膏饱满、肉质细嫩、滋味鲜美、营养丰富。“青背、白肚、黄毛、金爪”的特点也让它更显与众不同。

大闸蟹
大闸蟹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小“蟹”逅礼盒内大闸蟹均产自东湖核心区养殖基地,拥有严格的品控流程,从成蟹捕捞到精挑细选,经再三抽检,所有精选大闸蟹均佩有蟹扣,拥有品牌标示及防伪标记,统一包装后为宾客配送到家。

礼盒价格 1288元/盒,售卖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礼盒内包含8只阳澄湖大闸蟹,3两母蟹及4两公蟹各4只,更配以专业拆蟹工具、蟹醋和紫苏包,方便味蟹肉的鲜甜,蟹黄的浓郁,蟹膏的绵密,唇齿留香的浓郁滋味开启舌尖盛宴。

小蟹逅大闸蟹礼盒
小蟹逅大闸蟹礼盒

领券时间:2019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
领券地点:品珍中餐厅,成都万达瑞华酒店五楼

消息来源: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