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瑞华中秋推出月饼礼盒,实力演绎“新中式风格”

- 诠释经典与时尚的融合
2019-08-08 18:00 11112
中秋之际,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延续其“Art Deco”艺术风格,推出了4个系列、共9款“新中式风格”的月饼礼盒。

成都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时尚,总是让人心驰神往,在不知不觉中,跟紧了脚步。而经典永恒,在时间的沉淀下愈发迷人,让人难以抵挡。两者相遇,又将散发出怎样的魅力?中秋之际,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延续其“Art Deco”艺术风格,推出了4个系列、共9款“新中式风格”的月饼礼盒,价格从198元至1188元,满足消费者对价格的各类需求。

拍摄于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总统套房
拍摄于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总统套房

“新中式风格”不是纯粹的传统元素的堆砌,而是在现代人的审美需求下,经典与时尚的融合。复古、典雅的礼盒设计,充满时尚、艺术气息的格调,设计演绎的“时尚大片”,诠释了“新中式风格”的独特迷人之处,让消费者在尽享美味的同时感受典雅艺术的魅力。

月饼可以很“时尚”,“新中式风格正流行

星月系列

清新靓丽的黄色,弯弯的月牙儿,斑斑点点的繁星,礼盒的形态,也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方正,新增添的圆弧形礼盒设计,显得尤为俏皮可爱。

  • 欢月:
    礼盒中包括 4粒100g港式流心奶黄。“港式流心奶黄”月饼凭借口感松软的饼皮及其甜滋滋的奶黄,一直受到大众的喜爱。
  • 星月:
    礼盒中包括4粒80g蛋黄白莲蓉和4粒80g火腿五仁。基础款的“蛋黄白莲蓉”与独特的“火腿五仁”创意结合,品味经典的同时,还能满足味蕾的新鲜感。
  • 满月:
    礼盒中包括2粒100g港式流心奶黄、2粒100g蛋黄白莲蓉、2粒100g火腿五仁和2粒100g五谷杂粮。“五谷杂粮”馅儿的月饼,口感层次丰富,且粗粮富含纤维,与精制面粉的搭配,健康又富含营养。
流心奶黄月饼
流心奶黄月饼

经典系列

淡雅朴素的色调,礼盒材质本身浅浅的纹路,仅用两三朵可爱别致的小花点缀。礼盒外观形态虽简单却不单调,双层抽屉式的设计,以及形似古人常用于盛放食物的食盒,古典又有韵味。

  • 意月:
    礼盒中包括2粒100g港式榴莲、2粒100g火腿五仁和2粒100g蛋黄流沙南瓜。于“榴莲控”而言,榴莲馅儿的月饼着实让人跃跃欲试;同时,蛋黄与南瓜的新颖的搭配也是很罕见。
  • 喜月:
    礼盒中包括2粒100g巧克力流心、2粒100g蛋黄红豆沙、2粒100g枣泥核桃、2粒100g香辣牛肉及1盒尊贵茶叶礼盒。传统的月饼馅儿换成独具四川特色的“麻辣牛肉”,可以中和掉饼皮带来的甜腻如果消费者不能接受这么“个性”的搭配,也还有“蛋黄红豆沙”、“巧克力流心”这些基础款可以选择。
  • 祥月:
    礼盒中包括1粒80g港式流心奶黄、1粒80g蛋黄白莲蓉、1粒80g巧克力流心、1粒80g港式榴莲、1粒80g蛋黄流沙南瓜、1粒80g蛋黄红豆沙、1粒80g香辣牛肉、1粒80g枣泥核桃、1瓶750ml进口红酒及1尊贵茶叶礼盒。祥月”很适合嗜甜又爱麻辣人群。有基础款的“流心奶黄”、“蛋黄莲蓉”,特色款的“港式榴莲”、“蛋黄流沙南瓜”,还有个性款的“香辣牛肉”,可以满足不同口味人群。

宫廷系列

“宫廷系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御茶膳坊联名推出的,也是此次月饼礼盒系列的重头戏,共2款:瑞月礼盒和华月礼盒。金黄色和大红色的色调,复古典雅的礼盒外观设计,品质有讲究的内容搭配,尽显奢华大气的格调。

  • 瑞月:
    礼盒中包括2粒80g御制红豆沙、2粒80g御制黑芝麻、2粒80g御制北五仁、2粒80g御制南五仁和1粒80g御制精装榴莲蛋黄。
  • 华月:
    礼盒中包括2粒110g御制红豆沙、2粒110g御制椒盐、2粒110g御制北五仁、2粒110g御制黑芝麻和1粒110g御制精装莲蓉蛋黄。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御茶膳坊联名款月饼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御茶膳坊联名款月饼

尊贵系列

“花好月圆人团圆”,中秋佳节之际,人们赏月吃月幸福莫过于一家人的团圆。此次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推出的“花好月圆精品礼篮”,内容丰富,不仅有月饼,还准备了上等的茶叶、红酒、大枣、蜂蜜、燕窝等等,以及小朋友喜爱的月饼公仔2个,可以说是真正的“美满全家福”了。

  • 花好月圆精品礼篮:
    礼篮中包括4粒80g蛋黄白莲蓉、4粒80g火腿五仁、1盒尊贵茶叶礼盒、1瓶750ml进口红酒、1瓶250ml橄榄油、1包新疆大枣、1盒冬菇礼盒、1盒黑木耳、1盒燕窝、1瓶蜂蜜及2个饼公仔。

“早鸟”优享,礼遇中秋

2019年8月31日前预定及购买更有低至7.5折的“早鸟”优惠礼遇。

礼盒订购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13日

礼盒领取地点:
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中路9号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官网:www.wandahotels.com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官方微信:Wandareigncd

消息来源: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