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钟化美洲控股公司将赞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的SDG Business Forum

Kaneka Americas Holding, Inc.
2019-09-25 10:06 6373
钟化美洲控股公司很自豪地宣布,该公司将成为2019年9月25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的第四届SDG Business Forum(SDG商业论坛)的一家赞助商,这届论坛一共只有五家赞助商。

休斯顿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钟化美洲控股公司(Kaneka Americas Holding, Inc.)很自豪地宣布,该公司将成为2019年9月25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的第四届SDG Business Forum*(SDG商业论坛)的一家赞助商,这届论坛一共只有五家赞助商。

此次商业论坛提供独特的多方利益相关者平台,支持商业行动和合作关系,以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 -- 推动公私对话;催化新的合作关系和联盟;以及探索创新商业解决方案,以加快可持续发展。

钟化的PHBH™(聚3-羟基丁酸酯-3-羟基己酸酯)可替代常用塑料制品,如盘子、吸管、杯子、餐具或任何其他一次性物品。

钟化希望为当前单一用途塑料产品找到另一种解决方案,公司认识到有必要为市场带来一种基于植物的产品,这将有助于减少海洋和垃圾填埋场的污染。目前,据估计,每年大约有800万吨塑料最终进入海洋,给全世界的海洋造成了很大的环境问题。**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气候峰会(Climate Summit)周期间在纽约市举办的这项活动。该活动由国际商会(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和全球契约(Global Compact)主办,邀请世界各地的高级政府和企业发言人发表演讲。

*SDG Business Forum链接:
https://www.sdgbusinessforum.org/

**参考来源
https://news.nationalgeographic.com/news/2015/02/150212-ocean-debris-plastic-garbage-patches-science/

消息来源:Kaneka Americas Holdi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