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钟化美洲控股公司宣布建立新的生物聚合物部门

该部门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将会开始在美国出售基于植物的可降解塑料化合物
Kaneka Americas Holding, Inc.
2019-04-23 20:31 5575
钟化美洲控股公司欣然宣布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建立新的生物聚合物部门。

休斯顿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钟化美洲控股公司(Kaneka Americas Holding, Inc.)欣然宣布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建立新的生物聚合物部门(Biopolymers Division)。钟化的PHBH(聚3-羟基丁酸酯-3-羟基己酸酯)是一种基于植物的产品,兼具灵活性和耐热性。PHBH通过全新的生物发酵工艺生产,而这种工艺使用的原料是可再生植物油。我们的产品不仅仅是生物基产品,在好氧性、厌氧性/海洋环境中具有生物可堆肥性,它们还具有强大的耐热性,并能防止水汽渗入。

我们产品的降解能力在日常使用条件下非常稳定。只要条件合适,无论是在自然环境中的厌氧性和好氧性条件下,还是在海洋条件下,我们的产品都能开始生物降解。

PHBH已经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食品接触批准(Food Contact Approval),适用于所有食品包装产品。PHBH能够被用来制造杯子、餐具、食品托盘和盘子等众多产品。

钟化自2011年以来一直都在生产PHBH,目前正在日本高砂扩大生产设施。钟化希望能够为现有的一次性塑料产品找到替代解决方案,并且认识到需要为市场带来一款基于植物的产品,而这将帮助减少海洋和垃圾填埋污染。现在预计每年大约有800万吨塑料最终流入海洋,这已经在全球海洋产生了巨大的环境问题。

消息来源:Kaneka Americas Holdi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