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富参加2019供热工程建设与高效运行研讨会

泵系统支持高效清洁能源输送
格兰富中国
2019-04-24 18:37 6526
丹麦格兰富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由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于江苏昆山主办的2019供热工程建设与高效运行研讨会。

江苏昆山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水泵和水系统解决方案领导者,丹麦格兰富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由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于江苏昆山主办的2019供热工程建设与高效运行研讨会。在会上,格兰富与业内专家和学者重点讨论了中国清洁供暖,智慧供热面临的挑战、机遇及解决方案。

格兰富协办2019供热工程建设与高效运行研讨会
格兰富协办2019供热工程建设与高效运行研讨会

格兰富在会议现场展出了应用于清洁供暖环节中包括 TPE 和 Magna3 等智能水泵产品,全面展示智能泵系统解决方案如何更系统和高效地输送清洁能源到客户端,实现用户端精确控制,按需用热,助力中国的清洁供暖改革。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清洁供热改造,具体政策包括以电、气替代燃煤300万户,全部淘汰地级以上城市建成区燃煤小锅炉等具体指标,加大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力度。在清洁供暖改造中,扩大集中供热规模,推进煤改电、煤改气、洁净型煤使用,利用地热资源等多种供暖方式是北方地区清洁供暖的主要选择。

“位于城镇远郊电厂的发电余热及工业废热作为清洁能源的重要部分,被用来给越来越多的城镇集中供热提供热源,很多区域面临着远距离输热所带来的输配流量大、能耗高等技术难题”格兰富中国区建筑业务部总经理方勇先生表示,“随着中国对集中供热的需求不断发展,格兰富致力于为供热全网输配系统提供全系列的高效水泵解决方案,保障从热源到客户端的高效、环保及智慧供暖。”

格兰富输配系统诊断及优化解决方案,通过对区域供热系统的测试、诊断、分析,为客户建立一套低能耗输配、安全可靠、调控灵活并满足客户舒适度要求的智慧供热输配系统。该系统通过数字化技术带来更高效和更强大的系统控制性,实现更大幅度的系统节能而不是单独的产品节能。

领先的产品是格兰富公司的核心业务,同时创新、系统智能化解决方案等的技术领先,让格兰富成为领先一步的市场领导者。截止到2018年底,格兰富为承德龙新热力有限公司提供热能输送系统支持,辐射承德市区、承德外部县区及京津冀周边三大区域,供热面积达6400万平方米。而通过格兰富的系统优化和改造,承德龙新热力有限公司的换热站电能损耗降低了10%-15%左右。

格兰富在研讨会现场展示明星产品
格兰富在研讨会现场展示明星产品

“格兰富在全球区域能源领域有着50多年的区域供热实践经验,为全球4亿人解决供暖问题。”方勇先生补充道,“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来,我们一直不断倾听和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引进国外技术的同时,积极打造满足中国市场独特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向清洁能源大国转型。”

消息来源:格兰富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