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斯特-瓦尔道随UNDP前往亚马逊考察

科斯特-瓦尔道曾出演《权力的游戏》,此行旨在探寻火灾背后的真实故事
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
2019-09-20 17:14 5508
出演《权力的游戏》的明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亲善大使尼古拉-科斯特-瓦尔道( Nikolaj Coster-Waldau)刚刚结束了对秘鲁的实地考察之旅,在那里他与联合国机构深入亚马逊丛林,去探寻火灾的原因和影响。

纽约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出演《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明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亲善大使尼古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Waldau)刚刚结束了对秘鲁的实地考察之旅,在那里他与联合国机构深入亚马逊丛林,去探寻火灾的原因和影响。此行还为了解气候变化对生活在亚马逊地区难以接触到的社区的影响提供了洞见。

科斯特-瓦尔道表示:“当我看到那些亚马逊着火的图片时,和其他人一样,我感到震惊、无力和愤怒。但这对我来说毫无意义。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去秘鲁,看看亚马逊着火的原因。”

科斯特-瓦尔道发现,秘鲁亚马逊地区的森林砍伐可以追溯到该地区居民所面临的经济和社会不平等。

土著和当地社区在保护亚马逊雨林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亚马逊雨林覆盖了秘鲁60%以上的面积,对我们的地球至关重要,因为它拥有地球上20%左右的河水。

但在秘鲁亚马逊地区,许多这样的社区也面临着严重的贫困和不平等,缺乏基本的基础设施和资源。大多数是小型农业或渔村,其居民以森林为生,经常依靠砍伐森林来种植粮食和谋生。

科斯特-瓦尔道说:“秘鲁之行期间,我发现亚马逊雨林被烧毁,森林砍伐原因非常复杂。但其核心是社会不平等。”

科斯特-瓦尔道说:“我见到了土著社区,他们向我解释了他们所面临的糟糕困境:他们是农民。他们需要耕种,不是为了巨大的利润,而是为了养活家人。这些社区往往生活在极度贫困之中,他们别无选择:他们是亚马逊的守护者,但他们选择有限,只能清理亚马逊的部分土地,来种植农作物,维持生计。”

科斯特-瓦尔道说:“亚马逊土著社区面临的问题一扇窗户,不仅让我们得以了解气候变化的影响(在过去20年里不断加剧),而且让我们看到了最大的原因之一:不平等。”

“如果我们不在全球范围内解决不平等问题,那么我们就无法解决气候变化问题。这很复杂,但还是有希望的。我们有资源,有技术。我们只要去做就可以。我们个人、社区和国家要携起手来。如果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就能解决问题。”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秘鲁驻地代表玛丽亚-德尔卡门-萨卡萨(Maria del Carmen Sacasa)表示:“发展挑战很复杂,在亚马逊森林面积第二大的秘鲁,我们必须寻求综合解决方案,确保弱势社区能够加速朝着平等和适应气候变化的方向发展。”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正在支持政府、私营部门和社区为减少秘鲁亚马逊森林砍伐和应对气候变化所作的努力。按照秘鲁的国家政策框架,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合作伙伴通过支持包容性治理来解决环境退化的根本原因,提供技术援助来刺激可持续经济增长和耐气候生计,促进多方利益攸关方的伙伴关系,使公共和私人融资相结合,支持可持续发展。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社会各阶层的人合作,帮助建立能够抵御危机的国家,推动和维持能够改善每个人生活质量的增长。在近170个国家和地区,我们提供全球视角和地方视角,帮助改善生活,建设有韧性的国家。www.undp.org

消息来源: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