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庭医生在线与贝特佳达成战略合作,为国内消费者推出育儿频道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9-20 16:39 7084
2019年9月5日,在国内健康行业具有36年品牌沉淀的家庭医生在线与国内乳企新生力量贝特佳在青岛举办签约仪式,宣布双方正式进行战略合作,家庭医生在线首席营销官麦延、贝特佳集团营销总监孔灵全、路军红到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青岛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5日,在国内健康行业具有36年品牌沉淀的家庭医生在线与国内乳企新生力量贝特佳在青岛举办签约仪式,宣布双方正式进行战略合作,家庭医生在线首席营销官麦延、贝特佳集团营销总监孔灵全、路军红到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家庭医生在线和贝特佳联合推出育儿频道,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从怀孕到产后、从育儿到营养健康等全周期的资讯、视频、问答等新媒体内容以及数据库服务,此次合作将使国内健康门户网站与国内乳业公司的合作形式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有望成为未来媒体和企业合作的新趋势。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解决育龄人群痛点,打造一流母婴服务平台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特别是国家近期也开放了二胎政策,所以在妇科、儿科等热门科室,全国医疗机构正处于高负荷运转状态。虽然针对这一情况,各地政府也出台了不少政策支持医疗机构重点发展妇科、儿科,但一是远水救不了近火,二是随着育龄人群的增加,这些消费者除了需要购买奶粉这些产品外,在怀孕到育儿到营养健康方面都有更多的健康问题需要了解专家的意见,但是也不可能随时随地到医院去咨询医生。对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母婴服务平台的贝特佳来说,消费者的需求就是企业的动力,所以经过近一年的沟通和了解,贝特佳终于选择了和家庭医生在线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服务,除了表明贝特佳在深耕渠道的用心和决心外,也表明了贝特佳在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上开始布局,以及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整合优势资源,开启“媒企”合作新模式

家庭医生在线作为国内领先的健康新媒体,一直以“做千家万户的家庭医生“为使命踏实前行。家庭医生在线作为国内知名健康品牌 -- “家庭医生”在新媒体上的传承新生,依托“家庭医生”36年的品牌沉淀,始终紧密围绕新媒体内容制造商、提供商和健康需求人群服务商的定位开展业务,在行业有着深厚的医疗领域资源背景与积累。双方均认为本次合作,通过双方的专业服务和联合推广,使得更多的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好的产品、更多的健康知识和服务以及更多的实惠此次家庭医生在线与贝特佳有着多项创新性的合作模式,除了育儿频道的合作外,双方还将利用一起累积的千万级用户群体进行优势资源的结合和传播,将产品和服务通过各种创新性营销方式达到用户,这将是媒体与企业少有的多元化、立体化健康传播模式。

频道首页截图
频道首页截图

双方同心联手,实现互惠共赢

贝特佳集团营销总监孔灵全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贝特佳集团希望可以通过家庭医生在线育儿频道的科普视频及科普文章资源,尽可能地解决每位妈妈在养育宝宝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满足她们的育儿需求,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因此,本次与家庭医生在线的合作,不仅是为了让妈妈可以放心地选择贝特佳的产品,更重要的是为了可以给每位妈妈和宝宝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家庭医生在线首席营销官麦延则认为,此次与贝特佳集团的合作,将能最大限度地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希望贝特佳用户可以轻松通过家庭医生在线解决各种育儿过程中碰到的问题,更好地享受到家庭医生在线个性化的健康服务。家庭医生在线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依托院士、三甲医院院长等专家组成的顾问团,同时拥有知名大学及其附属医院等医学资源的健康网站,有着可比拟的专业性、权威性和海量化特性。同时,家庭医生在线亦会提升内容生产的精细度和专注度,对孕产、育儿的知识科普进行深耕,做出更贴近妈妈群体的优质内容。此外,家庭医生在线也将全力和贝特佳一起整合营销优势,扩充宣传渠道,最终实现互惠共赢。

消息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