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第五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三届南粤好医生”榜单正式公示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2-12 14:39 7422
从2019年10月开始,家庭医生在线联合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了“第五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三届南粤好医生”评选活动。12月20日,将在广州举办盛大的线下颁奖典礼。

广州2019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从2019年10月开始,家庭医生在线联合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了“第五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三届南粤好医生”评选活动。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主办方完成了广东省内100多家三甲医院数万名副高以上专家的数据收集、审核、评选、复核等工作,在12月10日,最终敲定了289位“羊城好医生”、60位“羊城青年好医生”和445位“南粤好医生”的榜单进行10天的公示,同时也在多个媒体和渠道进行发布。12月20日,将在广州举办盛大的线下颁奖典礼,以表达对这些长期为患者服务的“好医生”的深深敬意。

2019年第五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三届南粤好医生荣誉榜单公布
2019年第五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三届南粤好医生荣誉榜单公布

荣耀绽放,“好医生”接受网民点赞

活动以“我的健康,全因有你”为主题,用科学客观的算法,配以全面细致的评审标准,从爱岗敬业、医疗贡献、技艺娴熟、口碑良好等多个维度评选出优秀的“好医生”。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获颁“羊城好医生”、“羊城青年好医生”、“南粤好医生”称号的700多位医生,分别来自广东省内100多家三甲医院的32个科室,让处于不同岗位的医者都有了发光的机会。

本次榜单还有一个特别的创新,从12月10日榜单公示起,获奖医生可以在线生成电子版的获奖证书,而网民则可以清晰地查看“好医生”的地区、医院、科室、简介等信息,并且可以对“好医生”个人进行点赞,“表白”自己喜爱的“好医生”。值得提醒的是,有就医需求的患者可以把握机会,寻找合适自身情况的“好医生”。

五年蜕变,初心不改

家庭医生在线从2015年正式举办“首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起,活动不断向广度和深度发展,从广州到整个南粤大地,从“羊城好医生”、“羊城名医”到“南粤好医生”,列入评选的三甲医院越来越多,而已经评选出的“好医生”,目前为止已达到2192位,其中“羊城名医”包括钟南山院士、侯凡凡院士、宋尔卫院士、禤国维国医大师、周岱翰国医大师等医学大咖。

5年来,家庭医生在线一直没有忘记“好医生”评选的初心 -- 树行业榜样,创权威就医指南。通过发挥“好医生”的专业优势,家庭医生在线先后推出了“望、闻、问、切、药”等5大产品,直接造福数百万网民。家庭医生在线还正在进一步推出医院、医生个人品牌传播计划,强化对广东省内各优秀三甲医院和优秀医生的宣传工作。

紧跟国家步伐,推动全民健康知识普及

推动全民健康知识科普是本届评选活动的全新“亮点”。2019年7月,国务院印发了《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意见》明确提出了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实施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实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等15个专项行动。为此,家庭医生在线将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发挥“好医生”评选的优势及影响力,启动“健康科普惠万民”计划。

在颁奖典礼后,家庭医生在线将邀请更多的“好医生”加入科普知识传播的行列,以短视频、音频、文章等形式,在家庭医生在线的媒体矩阵上发布,向全国各地传播,为提升全民的健康素养而努力。家庭医生在线创始人兼CEO郑文艺表示:“好医生评选作为家庭医生在线的品牌公益活动,在坚持正确社会价值取向的同时,也一直在积极探索互联网+医疗相结合的新方向。在‘成就医者,造福百姓’的宗旨下,能与更多优秀医院、医生合作,共同推动我国医疗事业的发展进步,是家庭医生在线一直所期望的事。未来,家庭医生在线也将时刻保持着开放的姿态,增加医、患、网民间的有效沟通交流,为实现健康中国而出一份力”。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展开深度合作,在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热点问题、健康内容传播方面为大众提供更多的服务。

2019年,是“好医生”系列评选活动的第5年,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主办方透露,在12月20日的颁奖典礼中,还将有更多计划对外公布,届时,网民可以通过观看直播、新闻报道等获取更详细的信息。

专题网址:

http://hys.familydoctor.com.cn/guangdong2019/#nyhys

消息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