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大兴国际机场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航在即,为响应国家安全生产运营管理要求,确保大兴国际机场安全、平稳、有序投运,9月17日上午,大兴国际机场联合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等38家单位举办了综合应急演练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北京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航在即,为响应国家安全生产运营管理要求,确保大兴国际机场安全、平稳、有序投运,9月17日上午,大兴国际机场联合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等38家单位举办了综合应急演练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演练现场图
演练现场图

此次综合演练共分为四个科目:航站楼群体性事件处置演练,危重伤员直升机空中转运演练,离港系统、行李系统、安检信息系统、故障应急处置演练。其中危重伤员直升机空中转运演练科目由首航直升机负责保障完成。

演练现场图
演练现场图

按照演练要求,首航直升机派出1架专业航空医疗救援直升机、4名机组人员及专业的医护人员参与此次危重伤员直升机空中转运演练。演练现场模拟突发伤员的医疗救援及紧急转运工作,整个救援演练过程中,救援队员配合密切、反应迅速、处理高效,演练现场效果逼真、场面紧张有序。此次演练使用999专业航空医疗救援直升机开展医疗救治及紧急转运,这是对大兴国际机场应急救援能力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多单位协同配合开展空地一体化应急救援的一次检验。

999专业救援直升机图
999专业救援直升机图

2014年,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市红十字会合作开展专业的直升机医疗救援业务,创造了国内此项业务的先河。同时,建立了空中救援标准运作模式及全天候待命机制,形成了国内空中救援业务运营的标准范本,经过长期的累积与实践,已达到了国际一流航空救援标准。

消息来源: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