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航直升机积极响应,参与恶劣天气下的应急保障工作

7月以来,我国出现大范围的降雨天气。祖国的南部 -- 海南经济特区也受北部湾海面热带气压影响,造成大批旅客滞留,首航直升机出动双发空客 H155 直升机,抢抓每一刻天气转好的时机,22、23日争分夺秒运送旅客过海。

北京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7月以来,我国出现大范围的降雨天气,北京首都密云区连降暴雨,密云区石城镇300余名群众受困,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立即派出指挥车2辆、应急救援通讯车1辆、大型物资装备车1辆、救护车3辆共7辆救援车,医疗专用直升机2架及医护工作人员40余人携带救援装备、医疗药品等火速前往受灾现场开展救援。北京首航直升机配合999双机响应政府指令,第一时间抵达密云灾区应急备勤,用于救援的医疗专用直升机是由北京首航直升机托管的2架 H135 机型。

首航直升机H155飞机飞越琼州海峡
首航直升机H155飞机飞越琼州海峡

 

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救援飞机
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救援飞机

祖国的南部 -- 海南经济特区也受北部湾海面热带气压影响,琼州海峡封航,进出岛旅客列车以及海峡航线客滚船皆已停运,海口新海港、秀英港、南港港内的待渡车场已停满,造成大批旅客滞留,首航直升机出动双发空客 H155 直升机,抢抓每一刻天气转好的时机,22、23日争分夺秒运送旅客过海。

首航直升机H155恶劣天气下等待可飞时段
首航直升机H155恶劣天气下等待可飞时段

虽然天气状况的变化不受我们的控制,但能够积极响应作出迅速判断并选择较佳解决方式成了大家应对恶劣天气、灾害的重要途径。灾害救援方面,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在北京市政府指导安排下紧锣密鼓的进行安全转移救治,首航直升机派出精锐的机组人员全力配合999直升机救援工作。应对恶劣天气方面,首航直升机派出空客“海豚”系 H155 高品质双发直升机保障海峡航线顾客的出行,争分夺秒利用可飞时间进行保障工作。

天气无常,首直人坚守第一阵线,还在北海、大连、平遥等地保持备勤状态,随时为市民提供快捷的运输和救援服务,为大家的出行和安全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