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600家开元酒店落子融创文旅城 共筑长三角文旅新坐标

半年100家,开元酒店签约速度惊人
2021-02-02 12:56 16515
开元酒店集团今日对外宣布与融创文旅集团正式达成合作,开元森泊度假酒店入驻杭州湾融创文旅城,标志着开元酒店在中国的签约及在营酒店规模正式超过600家。

杭州2021年2月2日 /美通社/ -- 开元酒店集团今日对外宣布与融创文旅集团正式达成合作,开元森泊度假酒店入驻杭州湾融创文旅城,标志着开元酒店在中国的签约及在营酒店规模正式超过600家。

杭州湾融创开元森泊度假酒店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杭州湾融创文旅城内,总建筑面积逾10万平方米,规划建有355间/套客房,将打造垂直村庄、船屋、专属亲子客房、植野草园、儿童游乐室、室内戏水池等一系列特色业态,预计将于2024年开业,为宾客营造一个传递自然美感与纯粹欢乐的度假胜地。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规划面积约4300亩,荟萃融创乐园、水世界、雪世界、童世界、酒店群等七大业态,是覆盖全时、全季、全龄、全景的品质文旅发展新模式 -- 文旅3.0的代表项目,以“旅居融合、业态整合、产品复合”三大特征为核心,为中国家庭提供一站式欢乐全场景度假胜地。

在大文旅时代风口下,多业态的融合必将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本次开元酒店集团携手融创文旅城,也将让开元运营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与融创丰富的文旅经验与资金优势强强联合,进一步促进杭州湾文旅城业态配套升级,共筑长三角文旅新坐标。

图为杭州湾融创开元森泊度假酒店效果图
图为杭州湾融创开元森泊度假酒店效果图

“开元森泊”是开元旅业集团重磅升级的全新周边游酒店+乐园品牌。短短两年时间内快速蹿红成为亲子家庭游的黑马品牌,已经开业运营的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和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更是在去年实现逆势增长。在2020年末,更获得央企中国旅游集团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目前“开元森泊”秉持着持续创新、严控成本、注重体验的价值体系,已经拥有一整套从开发、规划、建设到运营的成熟产业链,轻重并举布局全国,储备在谈项目已达数十家。

以“大自然”为灵感的开元森泊度假品牌,项目均选址于风景秀美、自然资源丰富的城市周边地块。本次开元森泊度假酒店落户的杭州湾融创文旅城属于海盐滨海新城区块,该区块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拥有约3公里海岸线及两大生态公园,正契合开元森泊一直以来所秉承的可持续性生态发展理念。

图为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
图为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

经济大环境及酒店业的寒冬并未阻挡开元酒店去年快速发展的步伐,从第500家到第600家,开元酒店集团仅用了6个多月的时间。开元酒店致力于成为给宾客提供美好体验,给业主及投资加盟商创造价值的民族品牌,凭借严格的品牌管理机制与服务标准,灵活的设计规划与专业经营,先进的技术创新与信息服务,以及日臻完善的会员体系与质量管理体系,开元酒店在提升品牌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此次开元第600家签约酒店落户杭州湾融创文旅城,再次见证了开元的飞速成长。

2021年,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开元酒店集团“为宾客创造美好、为业主创造价值、引领行业进步”的使命不变,将开元酒店早日打造成令国人自豪的品牌的目标不变,“真诚、敬业、创新”的企业文化不变,“领跑高端、决胜中端”的战略方向不变,“无界合作、共生演进”的战略举措不变。展望未来,开元酒店集团愿与所有的业主伙伴一起携手,做强品牌,实现共赢!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115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