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昆明融创万达文华及嘉华酒店正式揭幕 华彩绽放春城滇池之滨

2019-12-23 14:56 9046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昆明融创万达文华及嘉华酒店于2019年12月21日正式揭幕,华彩绽放春城滇池之滨。

昆明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昆明融创万达文华及嘉华酒店于2019年12月21日正式揭幕,华彩绽放春城滇池之滨。

两家酒店位于昆明融创文旅城内,坐揽滇池、西山胜景和3500亩文旅生态圈,拥有80栋极具云南传统建筑风格的别墅、208间客房及套房,以及4间餐厅和逾2000平方米的综合宴会设施。酒店以极具巧思匠心的设计将云南民族建筑风格、昆明的自然风光与人文盛景融为一体,结合融创文旅城内雪世界、海世界、滇池后海等文旅业态,为崇尚生活品质的尊贵宾客,提供融合东方神韵与当地风情的精致服务和创新型度假体验。

昆明融创万达文华及嘉华酒店
昆明融创万达文华及嘉华酒店

御滇池、揽西山,滇式院落天下大观
昆明融创万达文华酒店

昆明融创万达文华酒店为昆明首个别墅酒店群落,80栋别墅客房以传统建筑为设计灵感,白墙青砖,清新雅致,独具云南风情。酒店整体布局以云南传统“一颗印”为母体,采用“八字门墙”、“三叠水”等当地特色建筑形式,衍生出一至三进的院落空间关系,营造出东方酒店所特有的仪式感和空间序列感。其建筑群整体高低错落,层次分明,如丹青勾勒,构成一幅美丽画卷。酒店内部设计诠释了多种地域文化元素,扎染、编织、铜鼓等等元素随处可见,营造出彩云之南的独特意境;别墅客房独立客厅、景观院落和独立泳池也为宾客带来尊贵的下榻体验。

昆明融创万达文华及嘉华酒店
昆明融创万达文华及嘉华酒店

 

昆明融创万达文华及嘉华酒店
昆明融创万达文华及嘉华酒店

酒店配备丰富多样的餐饮选择,“西山ONE全日制餐厅”设计极富格调,厨艺精湛的主厨以环球美食创新半自助餐搭配西式套餐;私房菜餐厅“雲辉閣中餐厅”拥有4间典雅的独立包房,最大的一间可容纳28位食客同时就餐。大师级厨艺结合云南充沛的食材,搭配出精妙绝伦的经典粤菜和本土滇菜。宾客还可在大堂酒廊细品美馔,饱览湖光山色,或于面积630平方米的文华宴会厅内举办商务活动,享受酒店专业体贴的会议管家服务。

身处城市繁华且能纵情于山意水韵,昆明融创万达文华酒店是宾客乐享城市度假新生活及举办商务会议和高端宴会的理想之所。

滇西风情与远山意境的现代诠释
昆明融创万达嘉华酒店

昆明融创万达嘉华酒店是昆明目前距离滇池最近的高端酒店,半数以上房间直面湖景,可一览烟波浩渺的滇池盛景。坐落于昆明融创文旅城的东南侧,酒店紧邻民族风情步行街,外立面风格采用了滇西特色的建筑语言,大屋顶的设计既与远处的海洋世界和雪世界的大屋顶相互呼应,也能自成一格。屋顶连绵起伏,好似远处西山的剪影。

酒店以“魅力石林民族风,七彩云南孔雀乡”为设计主题,拥有208间融合昆明风情的别致客房及套房。房间内用精致丝线配以苗绣绣绘的西山睡美人图精妙绝伦,少数民族的编织图案内随处可见。湖景客房可一览滇池美景,儿童主题房及家庭套房满足宾客全家高品质出游需求。

独具集市感的“北岸全日制餐厅”供应特色自助早餐、零点午餐及自助晚餐,餐厅共有88个餐位,全落地窗和露台用餐区可使宾客亲近自然、观赏独特生态湿地的景致。“临湖小馆”中餐厅临滇池而落,主要提供中国地方菜系和云南地道风味美食,是宾客商务宴请和家庭聚会的绝佳场所。

酒店配备总建面108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设施,其中,无柱大宴会厅嘉华大宴会厅层高8.7米,面积8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800位客人。宴会厅的水晶灯造型来源于云南苗族的银饰头饰,厅内细节处的纹样图案灵感源自孔雀翎,与酒店整体设计元素相呼应。

昆明融创万达嘉华酒店为商务旅行及休闲度假宾客提供品质出众、高效舒适的国际化服务,并予以每一位宾客“知所需,心安为嘉”的安心入住体验。

昆明融创万达文华及嘉华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可便捷到达周边各景点及城市核心地带,距离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驱车20分钟即可到达昆明市中心商业区。

昆明融创万达文华及嘉华酒店由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担当设计,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继昆明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之后又一全新力作。结合万达酒店细腻的东方待客之道、滇池与西山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酒店别具匠心的云南建筑设计风格以及融创文旅城先进、完备的文旅设施,昆明融创万达文华及嘉华酒店必将为昆明带来高端文旅旅游带来的全新格局。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