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姆肯公司收购拜尔科博集团,提升在自动润滑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2019-09-17 15:58 31816
全球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领导者铁姆肯公司宣布已签署协议,将以约1.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全球领先的自动润滑系统供应商德国拜尔科博集团。

上海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领导者铁姆肯公司(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KR;www.timken.com.cn)宣布已签署协议,将以约1.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全球领先的自动润滑系统供应商德国拜尔科博集团 (BEKA)。该公司服务于广泛的工业行业,包括风能、食品和饮料、铁路、公路车辆和路外设备以及其他加工设备行业。BEKA 公司2019年全年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35亿美元。

“收购 BEKA 将提升我们在极具吸引力的自动润滑系统市场的全球领导地位,扩大我们在欧洲和亚洲的地域和市场覆盖,同时创造新的机会为风能和其他工业终端市场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铁姆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hard G. Kyle 表示,“BEKA 是一个优质品牌,也是一家技术领先的公司。和我们的格林菲尔德 (Groeneveld) 润滑业务一样,他们也提供自动和集中润滑系统来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并延长设备寿命。通过合并的 Groeneveld-BEKA 业务部门,我们预期将实现良好的协同效应并创造提高利润和收入的机会。”

成立于1927年的 BEKA 是家族企业,总部设在德国佩格尼茨。公司现有员工约900人,制造和研发部门位于德国,在世界各地设有装配厂和销售办事处。

铁姆肯公司于2013年借收购英特路润滑系统公司 (Interlube) 正式进军自动润滑市场,2017 年又通过收购格林菲尔德进一步扩大产品阵容和全球覆盖。此次收购 BEKA 之后,铁姆肯公司将成为全球第二大工业自动润滑系统制造商。与手动润滑方式相比,自动润滑系统能够延长设备寿命并提高可靠性,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该笔交易进一步推进了铁姆肯公司的发展战略,即扩大自身在工程轴承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通过发展相邻产品和市场实现产品范围的多元化。

本次协议收购交易还需要通过德国监管部门的审批,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结束。收购所需资金将通过现金和现有债务工具筹措。铁姆肯公司预计可在2020年年内将本次收购纳入调整后收益。

关于铁姆肯公司

铁姆肯公司 (NYSE: TKR; www.timken.com) 研发并营销高品质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并不断扩展产品线。凭借超过一个世纪的创新和知识积累,我们持续提升全球机械设备的可靠性和效率,推动世界进步。铁姆肯公司2018年销售额达36亿美元,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8,000名员工。

铁姆肯公司大中华区总部设在上海,为能源、航空、铁路、冶金、采矿、水泥和机床等众多工业行业提供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在大中华区,公司拥有员工超过3,600名,在12个主要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并建立了5家轴承制造基地和4家动力传动产品制造基地,1家培训中心和多个物流、工程技术以及工业服务中心。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创造价值,并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建设及其可持续发展,以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铁姆肯公司
相关股票:
NYSE:T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