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工业数据 创智慧物联

霍尼韦尔携工业互联技术亮相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霍尼韦尔企业智联业务以“汇工业数据,创智慧物联”为主题,今日亮相工博会“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展” (5.2H展馆-B125)。霍尼韦尔将全面展示工业智慧解决方案、互联工厂解决方案以及企业级集成解决方案,致力于支持中国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上海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企业智联业务以“汇工业数据,创智慧物联”为主题,今日亮相工博会“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展” (5.2H展馆-B125)。霍尼韦尔将全面展示工业智慧解决方案、互联工厂解决方案以及企业级集成解决方案,致力于支持中国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本届工博会主题为“智能、互联 -- 赋能产业新发展”,霍尼韦尔展示的工业互联技术与工博会主题高度吻合,不仅整合了工业领域上下游的核心数字化能力,同时融入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

以工业智慧解决方案为例,霍尼韦尔主攻智能制造行业,提供边缘侧网管管理及集中化数据分析和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以广泛服务于智能制造的最经典的三类场景:设备互联与边缘测计算,生产运营系统与信息系统(IT/OT)融合,以及基于大数据分析的诸多服务和应用。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钢结构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比较典型的传统生产制造型企业。为了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效率,控制生产成本,进一步通过大数据洞见为企业挖掘增值潜力,霍尼韦尔与中国电信全资子公司上海理想紧密合作,提请客户从如下三方面进行完善:第一,客户高度定制化的产线需要突破传统模式,对边缘加工设备进行有效管理;第二,产线的生产数据与业务数据也需要收集与整合,避免数据浪费和信息孤岛;第三,诸多的项目生产成本必须通过有效的管理以避免浪费。

针对这三方面,霍尼韦尔与上海理想共同提出全套解决方案,包括三个模块:一是利用边缘智联技术,完成重要设备的边缘测实时数据采集、整合、通讯协议转换和数据传输;二是利用制造协同技术,打通生产数据和第三方业务数据,搭建智能产线可视化平台。实时展示生产状态和关键管理信息;三是利用数据预测分析技术,为客户建立大数据分析驱动下的成本管理模型,包括项目生产成本、生产工艺优化及易损件管理。自项目实施以来,客户的全智能产线覆盖了100%的设备数据联网,可视化平台为生产决策提供高效快速的辅助,帮助客户有效降低20%的生产成本

霍尼韦尔企业智联业务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刚毅说:“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重中之重是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智能制造已成为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我们企业智联业务致力于通过构建互联软件解决方案使得企业的资产、人员与流程集中并合理化,助力客户做出更明智、更准确的业务决策。目前,霍尼韦尔企业智联在中国的两个主攻方向是智能制造和智慧建筑。”

陈刚毅说:“我们欢迎更多的上下游合作伙伴加入我们,共同推进智能制造的落地及深耕。作为一家专注工业的百年企业,霍尼韦尔更懂得制造业。我们专业的工业大数据开发架构团队,在帮助客户进行IT和OT的融合过程中,以灵活多样的商务模式及部署形式为客户提供高度及深度定制化的方案。”

关于霍尼韦尔企业智联业务

作为霍尼韦尔全新成立的业务部门,企业智联业务承载了连接实体设备和软件解决方案的重任,将企业中的人员,资产及流程通过信息紧密相连。物联网兴起的时代,世界正从简单的数字处理向复杂的数字和实体交互作用转变。企业智联业务致力于成为全球工业物联网夫人引领者,为制造业提供专业的智能制造数字化分析服务解决方案。霍尼韦尔企业智联业务目前在边缘计算、冶金、重型机械、电子半导体等行业和领域都取得了创新性的突破,并积累了宝贵的应用案例。通过工业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先进的技术与服务,为广大客户的企业和工厂大幅提升产能并降低生产成本。霍尼韦尔企业智联业务与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一同倾力中国“智”造,成为工业物联网应用的领跑者。我们全球18000名工程师有一半致力于软件技术的研发,涉及互联飞机、互联工厂、智慧建筑、互联供应链、互联作业等领域。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我们的高科技解决方案涵盖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以及物联网。我们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和工业物联网技术解决最为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在中国,霍尼韦尔长期以创新来推动增长,贯彻“东方服务于东方”和“东方服务于全球”的战略。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同时在中国30多个城市拥有50多家独资公司和合资企业,其中包括20多家工厂。 霍尼韦尔在华员工人数约11,000名,其中20%为研发人员,共同打造万物互联、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